接下來去西澤桃華家中-



「啊?你說小夏嗎?」一邊吃著零食點心的TAMAMA。





「沒錯,你知道什麼事情嗎?」



馬上思考沉重一會兒說:「嗯...我記得是伍長在戰鬥中時,不幸被後方一顆大石頭砸中頭部、昏倒過去了。戰爭結束後,小夏以為你死了痛哭兒告白,後來你醒來之後你們在一起啦。」



「...昰、是這樣嗎?(汗)」



GIRORO還是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忽然好像想到什麼開心的說:「啊,對了、GIRORO伍長~~~~~~!」



「嗯,什麼?」



「如果你跟小夏未來有打算結婚(?)的話,小桃家中教堂(!)可以借給你們使用哦~~~~~~~~~~~~」



『結婚!!?(火山爆發第三次)』



接下來是紅著臉光的GIRORO拿槍掃射房間內零食點心,TAMAMA瞪眼痛苦大叫中:



「我的零食啊----------!!!」



KURURU實驗室-



「...就是這樣,你應該明白吧?告訴我真相吧!」



如果能的話,自己實在不想去找這傢伙問,但實在沒有辦法了...換來答案竟然是:



「不告訴你。」



KURURU轉身過去繼續笑中,差點讓他跌倒。



生氣問他:「爲什麼!?」



「我說學長,你何必知道呢?反正維持現狀不是很好嗎?而且...」



「而且?」



突然更陰險的臉問他:「你跟夏美現在有”H”嗎?」



『H!?(火山爆發第四次)』



「我就知道,如何?要不要我助你一臂之力呢,用我特製的『強力春藥』。即使冰山美人搖身一變成性感小野貓一度春宵...」



「碰!」



由於惱羞成怒的GIRORO一拳把KURURU眼鏡打碎、生氣離去了,只留下他茫然尋找中:



「眼鏡...眼鏡...」



「-真是的,大家都一樣。」



最後才想到(?)找DORORO談。閉眼叉腰靜靜聽完後對他說:



「你是這麼想的嗎?GIRORO。」



「嗯?」



「你一直喜歡著夏美大人不是嗎?她也接受你心意了,一起幸福生活著,你所希望的"永遠"不是嗎"」



「.....」



被他這麼一說,才發現:

這就是自己的心願不是嗎?已經都實現了,有什麼好疑惑煩惱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