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他時,那鮮紅色皮膚、擁有坦率、毫不迷惘直視前方的眼神。



那是我想要的,一切。



每當與學長纏綿時,彼此熾熱的體液互相混合在一起。配合著學長律動節奏、掌握節拍的軌道、視覺與聽覺享受高潮快感共鳴著-



為什麼...



即使擁有太陽沸騰溶化靈魂的熱度,卻無法填滿我內心的空虛感。



-直到彼此疲累才休兵了。



然而我與學長,卻互相背對入睡的。



打從擁有意識的我,一直都是孤獨的;身邊圍繞的人,不是鄙視我、敵對我、利用我的人大有人在。



-直到遇到那傢伙的眼神為止。



凝視我的眼眸中,沒有輕蔑、也沒有驕傲。只有的,對我的信任與責任。



只有他,是我第一次,可望得到的東西。



然而...





「...嗯?」



GIRORO忽然聽到哭聲,醒來轉頭一看:KURURU?



「怎麼了?」



不想被,學長看到此時難堪的我,平常像刺蝟般保護自己,不想被受傷了。

一旦拿掉了防護,自己只是一個赤裸脆弱無助嬰兒罷了。

GIRORO只是靜靜看著他,忽然,在背後抱住他。



「-沒關係的...」



KURURU轉身依偎他的懷裡,繼續哭泣著,像是宣洩寂寞。



可望得到愛,卻永遠無法滿足。



哄著小孩般安慰溫柔摸著他的頭,後來吻了KURURU......



這一次,應該可以讓自己心入睡吧。



在學長溫暖的懷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