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田中先生出現啦!XD

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而已XDD

克雷爾的聲優就是福山潤,剛開始聽沒有聽出來呢(因為上回幾乎沒台詞)
而且在辛香料的魯魯聲音太明顯了XD,不過竟能把庭園樹木剪成骷髏真不簡單啊= =p

不過克雷爾白禮服實在是...= =

而且還唱男高音聲樂!!? Σ( ° △ °|||)

(傻眼)

。。。

噗,我說福山潤要不要來點日本民謠啊?XD,我相信不少人一定會在電腦螢幕前噴茶的XDD

伊莉莎白我覺得很任性的公主病女孩,其實把與謝爾的婚約像家家酒似的(雖然是雙方父母訂下),
而且有把兩人是改成沒有血緣關係,雖然說以前人不分中外都喜歡親上親啊(攤手)

很喜歡賽巴斯邀請不會跳舞的謝爾說:

「能與我共舞一曲嗎,我的主人?」

重點是非常期待下集預告:

謝爾喘息的畫面啊!!!キタ━━(゚∀゚)━━!!

題外話,這次買Npwtype11號發現有熱血店長企劃:

竟然出現了賽巴斯黑店長服裝啊啊啊啊啊~~~~!如果是他開店絕對是生意興隆啊~~~~~!>////<

某個店長蹲在角落畫圈圈中?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