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秋奈,後來你把那受傷的狼怎麼了?」好友A彎腰插秧問說。



「阿?嗯...他傷口好了,可是...」



「可是?」



「似乎沒有辦法立即回到同伴身邊的樣子,只好讓他繼續住在小木屋裡了。」秋奈苦笑。



「這樣好嗎?狼可是野獸耶??並不像狗那麼忠心的,畢竟狼還是狼阿。」



「嗯...」



「咦?」



無意轉頭時看到田不遠處有一棵茂密的樹枝上有不速之客;GELGOOG!?



她起身看說:「怎麼了秋奈,那樹枝上有什麼東西嗎?」



「呀、沒沒事,阿哈哈哈~~~~~」



趕快搖手說沒有,但是心裡想著:「奇怪,大家都看不到他嗎?是有隱身術?」秋奈感到困惑;原來GELGOOG跟蹤她的,飛行器壞了,也沒有辦法連絡同伴。只好一邊修理一邊觀察這神秘藍星女人了。



「GELG!?(驚)」



趕快把頭轉向一邊裝在睡午覺,她看到只是笑了笑就繼續工作了,他睜開左眼瞄了一眼又閉上了;從此以後GELGOOG陪著秋那早晨工作,夕陽回家了。其實秋奈離村子必須穿過森林才回回去,夜晚的森林很危險的,會有野獸來襲擊人類。



即使大人也要拿著獵槍或武器來自衛,但是她是女兒身沒有武器,只好以鈴鐺來驅除了。



GELGOOG默默的跟她後面走,但是保以一段距離。每當秋奈一回頭,他趕緊躲起來,秋奈轉頭繼續走來才跑出來了。



看在眼裡的冬樹心中不由得羨慕GIRORO:「真好,伍長的父親真體貼。」



「啊!?不、沒什麼.....///」



其實他對自己父親完全不了解,畢竟在聚少離多情況下是這樣的。



而且曾救秋奈一命:



「秋奈~~~~~~~~~~」



「幹嘛!?(怒)」



有一次村裡有小混混3人幫(參考海邊的)也想逃避兵役:「妳嫁給我好不好阿~~~~別等”他”了,搞不好已經死了也說不定哦~~~~~~~~」混混A說。



「別胡說八道了!我死也不會嫁給你的!!」



「秋奈...」



躲在她身後的好友A感到害怕。



突然變臉說:「切!別不知好歹了,那別怪我無情了....」



轉頭叫手下B:「喂,把『那傢伙』帶過來!」



「汪!汪!汪!~~~~~~~~~~~~!!」



「呀--------!?」



手下B帶來一隻用粗繩綁住的黑色巨大鬥犬,不斷向她咆裝牙舞爪著想要撲倒口出白沫。



「這可是冠軍犬哦,打敗無數隻名犬。如果我一不小心放開的話...妳可愛的小臉蛋可能就不保了,別說是性命哦?哈哈哈~~~~~~~~!!」



「可惡!」



「秋奈...」



「怎麼樣,想改變心意嗎?」



即使生氣無法反擊而咬牙切齒;秋奈對付臭男人有一套,但是一隻訓練有術的狗就沒有辦法了。



「...我看妳不會答應了,給我放手!」



「秋奈~~~~~~~~~~~~~~~~~~~~~~~~!!」



命令下來手下B立刻放手,那隻鬥犬跳到空中飛撲到她身上,秋奈只好用雙手扺住臉迎接攻擊,眼快不保時:



「喝呀~~~~~~~~~~~~~~~~~~~~~~~~!!!!」



突然,有一個紫紅色閃電已迅雷不及耳的速度來踢飛狗兒:GELGOOG!?



狗因為強大衝擊力踢倒在地馬上哀嗚夾的尾巴逃跑了。



「怎、怎麼一回事阿!!」



混混A被突如其來景象傻眼了。



「碰!碰!碰!」



GELGOOG拿槍對準他們掃射地上,嚇到像跳”踢踏舞”似的



「完了!一定是我們惹火山神了!!」手下C害怕。



「什麼!?...切!我們先撤退,這是就舊放過妳給我記住!!」



於是說完逃之夭夭了。



GELGOOG冷淡看著他們離去方向說「哼,喪家之犬!」



「秋奈~~~~~幸好妳沒事就好了,剛才好可怕哦!!」好友A上前抱住她說。



「沒事、沒事。」

「不過...剛才怎麼回事?」好友A感到疑惑



「也許我平常作善事的關係,所以山神來幫助我吧。」



秋奈編一個小謊言告訴她說;其實她知道是GELGOOG來救她的。



本來想跟他道謝,但他不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