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TAMAMA由於大量吃甜點零食,導致得到盲腸炎必須送到宇宙醫院緊急送醫開刀。



但是由於TAMAMA家人在K隆星上,所

有一天TAMAMA由於大量吃甜點零食,導致得到盲腸炎必須送到宇宙醫院緊急送醫開刀。



但是由於TAMAMA家人在K隆星上,所以開刀簽名單必須由KERORO與GIRORO簽署(※醫院人員誤會兩人是監護人)



當然,開刀順利後需要住院觀察一個星期才能出院,就連他喜愛的甜食也被禁食了。



讓TAMAMA有生以來難熬的痛苦鍛鍊了。



雖然住的是VIP病房(桃華家支付)擁有超大寬平液晶螢幕電視跟豪華設備,但是無聊地拿著遙控器轉來轉去,最後決定關掉隨手一放去睡了。



腹部上的傷口又開始隱隱作痛了,翻來覆去也睡不著,只好無精打采中:



因為想要”喜歡的人”來探望他,但是卻沒有來...



突然在走廊外有腳步聲接近中:是軍曹大哥!?



原本垂頭喪氣尾巴立刻有精神豎起來了。



「軍曹---」



「喀啦。」



原來是摩亞。



「咦!?」瞬間TAMAMA眼睛發白了。



「TAMAMA,你有好點嗎...咦?」她發現他立刻翻身背對她了。



TAMAMA不高興的口吻問她說:「...軍曹大哥呢?」



「噯!?這個~~~~~~~~」



摩亞突然支支吾吾的:原來KERORO與GIRORO有打算來探訪他,但是走到途中發現兒童病房裡正在播映艦長的劇場版電影就被吸引跑進去看了。

GIRORO火大的打算從電視旁把他拖開:「KERORO你這傢伙又不是小孩子給我馬上離開!!(怒)」



死命掙扎中耍賴了:「可是、可是,現在正是高潮的是也~~~~~~~~~~~」



「我們是來探病不是來看電影的!!」



急中生智的KERORO想到辦法了:



「沒有辦法了是也...喂~~~~~~各位小朋友們,這位章魚(指布偶)哥哥要陪你們玩哦~~~~~~!」



「你說什麼!?....咦?」



突然GIRORO背脊發涼了,回頭一看:宇宙醫院可是收容各星球的人,當然醫院裡病童們可是成千上百的。



所以是"小孩海浪"襲擊行動步兵GIRORO伍長!



「啊~~~~~~~~~~~~~~~~~~~~~~~~~~~~~~~~~~~~~~~~~~~~~~~~~!!!!」



淹沒在小孩群裡了。



「那個~~~~~軍曹叔叔臨時有事無法來了,所以他叫我代替他來慰問你的...」



「...哼!」



這一聲夾帶著不爽以及失望的表情,讓摩亞不知如何是好了。



「啊,對了。我剛才問醫生說你可以不用禁食了,所以...」



「嗯?」



她這麼一說讓TAMAMA勾起好奇起身望著她了。從裙子口袋拿出是:糖果。



笑盈盈對他說:「抱歉,我身上只有這麼一顆,我想可以幫你解讒...」



打算伸手送給他時:



「啪!」



TAMAMA居然用手打掉那顆糖果了!?



摩亞的左手立刻浮現微紅的部分踵傷,但是TAMAMA那明亮的眼睛忽然淚眼盈框:



「我討厭妳---!因為、因為軍曹大哥眼中只有妳,在他心裡我永遠只是部下而已...我永遠討厭妳!!」一邊生氣一邊掉下珍珠般眼淚。



摩亞感到驚訝,過一會兒用右手撫摸左手轉身離開時回頭露出像向日葵燦爛治癒笑容說:



「可是,我也很喜歡TAMAMA啊。」



「醫生說你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希望你能夠快點歸隊哦。」



說完就走了,病房內又只有他一個人了。



TAMAMA望著地毯上那顆糖果,走下床彎腰撿起那顆糖果打開糖衣:發現這是他最喜歡的草莓口味了。



於是一口吞下它了:立刻甜美味道擴散口腔內久久不散,這是他很久沒有嚐過的美味了。



「...真難吃。」



這句話,是不想輸給那女人還是不好意思說謝謝呢?



隔天,TAMAMA出院了。在KERORO房間開慶祝出院宴會了,大家當然是送TAMAMA喜愛的糖果甜點了。



「恭喜你出院了,TAMAMA二等兵。」DORORO說。



很開心說:「謝謝你DORORO學長!」



「對了,摩亞人呢?」TAMAMA發現這邊還缺一個人問說。



「啊,說到這發現昨天摩亞大人左手有包繃帶,我問怎麼受傷了?她笑說是一不小心跌倒受傷的是也。」KERORO轉身疑惑的說。



「咦!?那個女人沒有向軍曹打小報告嗎...?」覺得不可思議的TAMAMA。



「另外摩亞大人也轉告我一件事情...」



忽然從身後拿出一份方形大禮給TAMAMA!?



「TAMAMA二等,其實我視你為最重要的部下,我永遠不會變心的。」



他聽到這番話感動流淚:「軍曹大哥....」



「快打開吧。」



「嗯!」



「這是什麼東西呢~~~~~?...咦!?」



打開一看竟然是超級大型宇宙大板燒!?而且是體型綠色背面是畫軍曹臉,不過畫的不怎麼好看。



「我拜託KURURU曹長培養海苔口味的,所以這可是隊長我充遠愛的心意哦...你們有在聽嗎?」



由於那超大阪燒追著TAMAMA跑根本沒聽到,不知何時摩亞悄悄地來到房間門外看著這一切,於是笑一笑轉身走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