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飯店看電視6點播出「地球防衛少年」,今天早上8點看到是「電車王」日劇。(現在日本很紅

?)



吃完早餐後(每天固定樣式…)坐山手線在換車(因為搭地鐵不能使用S卡)過一會兒就來到淺草了。一出車站就看到超大的燈籠『雷門』鳥居來迎接我們,跟鎌倉八鶴神宮差別在於一堆觀光客(大部分碰到國人旅客…)。









左右街賣著各式各樣小玩意,我們才剛踏進去就買下人形燒(1000日幣特價500),但因預算不購買小包的250日幣。其實像是台灣賣雞蛋糕有包紅豆陷。





一邊逛一邊走,終於來到金龍山了。



那邊也有一個香壇,因為只有一個所以味道沒有刺鼻;先去跟曹大買護身符,但他說還是之前去八鶴神宮買漂亮又便宜(這家一個要1000日幣那邊賣500日幣…)。看過後有些想再去那邊補買,但看時間來不及就算了。



之後去拜拜了,因為要放2次香油錢才能進去拜。



因為神像被廉布遮部,所以什麼也看不到……



拜完後我抽籤(一次100日幣):結果抽到兇= =p

雪色妹也抽到兇,但她是好的我是壞的,所以按照日本習俗打結留在那。(還被我折斷了….)



至於內容是什麼?只能說符合我的現狀….但解厄方法不可能的,除非中樂透還比較快Orz



早就知道不抽了囧



今天天氣一樣很熱,想吃冰買了一個:日本加的都是人工色素,沒有像台灣加一些有料的。但很好吃。



但是後來不知為何我身體不適跟曹大說先回去休息,他室友A也是一樣體力不之於是跟她一起去了。曹大他打算今天再次一次中野惡魔城補完,我與A回去休息後他說打算一個人去台場逛;如果今天一整天都休息的話,不是來到日本太浪費了嗎!?



於是決定休息一會兒一個人去池袋了:雖然一個人去很危險,但想冒險看看。

反正搭山手線一圈、回到車站就好。推薦《東京-電車攻掠本》這本真的好用哦!畢竟一個人來池袋,怎麼辦?當然要問人啦:我都找在等人的路人問路,因為他們為了消磨時間比較能詢問。最後一次問女生她忽然指天花板?





出來才恍然大悟:原來意思說西武百貨已經在上面了。(第2次碰到烏鴉,結果來不及拍照飛走了….)



我首先去『客棧論壇』大家推薦的「無敵家」,店在西武百貨附近而已。





一邊問路一邊找就到啦,我去已經下午3點多了,所以沒有排隊跡象;這樣比較好因為我不想排隊。



一進去看菜單:很體貼有另寫中文寫各種拉麵味道680日幣,我點豚骨醬油拉麵。

湯頭還是很鹹(日本人真的很愛重口味….),因為之前去中野有一家拉麵店賣400日幣,但麵就像泡麵味道而且很鹹。





無敵家的麵很合我口味就吃完了,豬肉一片很厚、湯頭入味好吃,但是個人不喜歡點有烤焦味道。



吃完後出去發現已經有人排隊了,這家營業時間是早上10:00~凌晨6:00!?

由此可知無敵家真受歡迎啊。





去找總店animatw了:途中來到太陽城,那邊有4家電影院,有新『咒怨』、『電車王』劇場版、『火影忍者』新劇場版等。非常熱鬧。





總店animatw一共8樓,一進去嚇到了:都是女生!?



當然,池袋是女性向啊。



一邊逛有KERORO團長布偶沒KURURU店長,不過那KURURU根本是娘(受)樣啊囧….,

剛好看到有一小區擺設KERORO軍曹商品,有賣KERORO超人小隊吊飾!?



可惜只剩下TAMAMA跟DORORO……Orz



我要GIRORO啦!!(怨)



進去animatw前門口轉蛋機有一個賣【薔薇少女】的,一個200日幣換成台幣58元小貴….我第一轉就轉到隱藏版薔薇水晶!?



。。。



這不是我喜歡角色啊囧



離開前再試一次:第2次轉到金絲雀第3次才終於轉到喜歡的翠星石了v

反正我的運氣就是這樣…..



離開前沒有找到『乙女街』只好無功而返了。



間天晚上正好有一個節目【男女糾察隊】中的藤代春香跟箕輪兩人介紹,還有其他節目出現似乎很受歡迎啊。剛好介紹兩人年輕模樣:藤代年輕是是可愛少女!?



真的假的!!?



…..啊。



因為新大谷隔音設備不好,所以我太大聲了= =p



。。。算了,只要我前後不是日本人就好了XD



箕輪年輕時反而像死神,現在比較好= =|||(這綽號是藤代初次見面取的XD)後來箕輪邀請她做當搭檔就這麼誕生了。



明天因為是日本假期(中元節)結束了,怕塞車導遊說改成9:30~10:30到1樓放行李,下午2點回來搭機回家了。



也就是說,明天只能再去一站了。



PS.題外話:

八鶴神宮的鴿子一群都胖嘟嘟的(可以拿來做烤滷鴿了),我是的追趕其中一隻結果太胖飛不起來…



相反金龍山因為大家想來拜拜結果出現只有一兩隻非常瘦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