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自己戰死在沙場上是理所當然的。



除了自己所嚮往的目標,已經別無所求了;這是我的世界,沒有任何的需要與保護什麼了。



怎料到自從來到藍星-地球,邂逅了藍星女戰士:日向夏美。



這是什麼感覺...?



一旦想起她,心中充滿著甜酸溫暖感覺。看到她對我微笑時忍不住臉紅心跳,為什麼我會想要永遠待在她的身邊的念頭呢....



可是,我是侵略者啊。



明明知道自己愛上了不該愛上的人,但是無法停止我喜歡上她的事實;我不捨求這段暗戀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只要能夠守護她的笑顏,為了妳,與世界為敵、死都願意!



所以...能否容許我這小小的美夢不要讓我醒過來吧。



我只祈求,直到分離前為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