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時逃到公園後才停下,像個暴肥凸肚大叔跑完後,身體彎腰、雙手摸著膝蓋喘氣中。過一會兒才挺著大肚子像鴨子走路,搖晃到椅子坐下還開M大腿休息著。

 

「呼~~~~九兵衛那傢伙,差點就要死在她手裡了。要是吃下去那來得了?!別說命沒了,搞不好會生下畸形兒呢。

 

「剛才應該沒有揭穿吧(?),還有……

 

伸出手摸著自己渾圓肚子:剛才應該是胎動吧,真是前所未有的感覺。

 

「你這小子…… 本來以為你動都不動樣死魚一樣在偷懶,結果聽到女生的聲音就開始興奮嗎?想不到還沒出世就這麼好色啊?哈哈哈~~~~呃?!」

 

說完似乎胎兒聽到後竟然又再踢他一腳,而且力道更重這次踢到肋骨,這讓銀時痛到眼眶泛淚,雙手抱住肚子。

 

「臭小子,你竟敢給老子玩陰的?!」

 

胎兒似乎想要整他,開始在體內拳腳打踢玩得不亦樂乎,時銀被痛到無法再吐槽,額頭開始冒汗了。

「混蛋~~~~~等你出來後一定要狠狠打你屁股!」

 

話是這麼說,可是銀時卻一邊流淚,一邊用手安撫肚皮向胎兒求饒。經過一番折騰後胎兒才總算安分下來。

 

「呼……有點餓了。

 

自從懷孕後,發現自己食慾大增,可以跟神樂有得比;因此常跟她玩大胃王比賽。銀時看到前方不遠處有個推車攤販正賣著可麗餅,於是吃力挺腰起身,大搖大擺走過去。

 

「老闆~~~~~給我一個可麗餅。

 

「好的。

 

穿著像個馬○歐的老闆一轉身:是桂小太郎?!

 

「假髮怎麼是你?!

 

不是假髮,是桂!」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因為攘夷活動的經費不夠,於是出來賣點東西來籌備。」

 

「不用賣可麗餅來籌備經費吧?!」

 

這時發現到:該不會……

 

……我們這麽巧合在這裡見面?假髮你行機可疑哦。

 

「哪有,你怎麼可以懷疑好朋友呢?我是來關心一下你的身體狀況而已。」

 

「只不過跟某個紅衣小女孩用了三盒醃海帶換取『情報』而已。」

 

「那個死丫頭~~~~~!」

趕緊用衣袖遮住自己肚子,但卻發現到假髮一臉正經又神色正常,銀時感到奇怪一臉疑惑。

 

……你怎麼沒嘲笑我?

 

我怎麼敢嘲笑你呢?來公園30分鐘前,我先地上打滾3圈、用手搥地大笑3次後才來的。

 

「我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