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URU繼續吸取中,直到毒素全都吸完才轉身吐掉、再包扎起來。



忽然GARURU抬頭看她:「妳感覺到疼痛感輕許多吧?」



「咦!?嗯...///」



他繼續說:「不過妳這樣也無法站起來,必須有人幫助妳到太空挺才行。」



「那我背PURURU回去...」TURURU聽到上前原本打算這麼做時:



「不用了,我來。」



她一不留神,就被他『公主抱』姿勢給抱起了!?



「咦!?咦!!」



PURURU臉紅心跳不知所措、大家都傻眼了。於是GARURU以最快速度把她抱回去,途中還遇到隕石群,幸好平安穿梭來回才安全抵達宇宙醫院接受治療。



PURURU才從鬼門關救了回來,治療完後人躺在病房了。可是...



自己是看護長,卻被醫生治療,真是諷刺。



心情一團混亂中......



就在此時:



「叩、叩。」



「誰?」



一開門竟然是GARURU。



但是現在是她最不想見到的人,於是轉身背對他,GARURU看在眼裡也知道:



「...醫生說幸好毒素沒有擴散到心臟,否則必死無疑了。」



「不過以防萬一,醫生建議妳需住院觀察一陣子比較好。」

「....那我走了。」



說完打算離去時:



「...為什麼?」



「嗯?」



PURURU顫抖哽咽的聲音說:「那時候,你明明可以開槍射擊敵人,因為我妨礙到你嗎?」



原來,那時候有一個威霸抓住PURURU拿來當擋劍牌;如果他開槍的話,恐怕連她命中啊!



「身為隊長,必顧及到隊員生死...」



「不對!是你心軟吧!!」



忽然轉身起身生氣吼著、眼裡是淚水,讓GARURU愣住了。



「....一直以來,不論我不管怎麼努力,終究還是沒有像TURURU 、TORORO、ZERORO擁有力量。只是不斷為大家扯後腿而已,如果我是男人的話,對你而言負擔能減輕不少吧?」



「不是這樣的!」



「那你為什麼不開槍呢?!這樣的話GARURU小隊沒有我也沒有關係啊!!」

空氣瞬間凝結,GARURU露出眼睛凝視著她,眼裡是什麼表情呢?



過了一會兒,緩緩開口喊出她的名字:「PURURU。」



第一次,直接說出她的名字,卻讓人心碎。



「上一次,妳問我喜歡怎樣的女生,我沒有回答妳是因為當我進入成年訓練所時,人們對我造成話題、當然有不少愛慕者女生我求歡,但也造成豎立不少敵人成為威脅。因此我才保持沉默表現沒有興趣樣子...」



「然而,我受父親之命,必須教育弟弟-GIRORO。當他成家立業、獨當一面時,我才能考慮自己事情...」





「所以,在那來臨之日時,妳能一直當我的隊員嗎?」



這時候,PURURU才明白了。



「...嗯。」



淚水不聽使喚流了下來,GARURU上前緊抱著PURURU,她也回應他緊緊抱著,淚水不斷流出是對他痛苦與心痛......



四葉幸運草的花語是「永恒的幸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