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GARURU中尉房間了,灰色房門上面是他軍帽上的符號,PURURU走到感應區前,有點遲疑一會,但還是上去了,一上前門自動打開。



現在他正被對他正在處理一些公文打電腦中。



「嗯?PURURU看護長啊,這麼晚了來這邊有事嗎?」



「那個………隊長,今天我跟好久不見朋友們吃飯,她們有委託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原本雙手忙碌打不停的達達聲這時停止了。



「…..什麼問題?」



「你有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GARURU聽到後,忽然轉身面對她了,讓她心跳加速。



「啊、抱歉,我不應該問這種蠢問題的,明天我再回絕她們………….」是害怕他的目光嗎?想要回避而轉身準備離去,但是…………..



「無聊。」



「咦?」



聽到這樣的答案,讓她錯愕。



GARURU繼續說:「PURURU看護長,如果妳還有時間想這種事情的話,趕快回去睡儲備體力吧。我接到情報有一群威霸在我軍聯盟星球上鬧事,需要我們去前線支援。」



「妳可以跟你朋友說這是”個人私事”拒絕就好了。」



嚴厲斥責後,繼續轉身面對電腦了,中斷的達達聲又重新想起。



「……………我了解了,晚安,隊長。」於是離開自動門關上。

但是在她臉上表情,是難過的淚…………



也許隔天還在想吧,與威霸們對戰中,一不留神被他們其中毒槍射中。



「PURURU?!不好了!GARURU隊長,PURURU中槍了!!」



「什麼!?」



才把最後一個威霸用光劍解決的急忙趕到她的身邊;PURURU粉紅右腿上清楚看到一個彈孔,鮮血不斷冒出但變成綠色了。



「好痛……………」



「噗噗噗~~~~~~~~~真是運氣不好啊,PURURU是中了蛇毒啊。」



TORORO待在太空艇上用電腦分析完成。



TORORO聽到緊張擔心說:「那現在送PURURU去宇宙醫院還來的及!」



「很不巧啊,即使現在去醫院的話,使用『時間跳躍』也來不及啊。」



「怎麼會………..?!」



「PURURU…只能等死嗎?」ZERORO難得開口了。



「我沒關係的,抱歉我又拖累大家了………….」強忍全身劇痛彷彿快要裂開強顏歡笑。



GARURU叉腰沉重思考一會兒後,緩緩開口說:「那就幫她先做緊急處理吧,先把毒逼出體內,這樣就能延期時間了。」



「逼毒?要怎麼做…………..啊!?」



TORORO話還沒說完,跟其他人一樣看到目瞪口呆畫面了:GARURU蹲下來,把她受傷右腿抬高、用嘴開始吸毒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