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GIRORO慘叫聲發出了鬼哭神嚎的聲音,幾乎快把日向家屋頂掀翻了!



夏美與冬樹以及KERORO軍曹他們嗚住發疼不已的耳膜。

「ㄑㄑㄑ~~~~~果然是這地方。」KURURU賊笑說,GIRORO差點一度昏厥口吐白沫了。



「KURURU,GIRORO是怎麼啦?(汗)」 夏美問KURURU。



「應該是內傷,我用胃鏡來檢查看看吧。」KURURU一邊說一邊從身後拿出了胃鏡出來了:

「GIRORO學長,麻煩你張開嘴巴,說”啊”~~~~~~~」



「快給我住...嘎啊啊~~~~~~~~~~~~~!!(被實驗台各邊處冒出四面八方的觸手拉開嘴巴了)」



「嘎嘎啊啊啊~~~~~~~~~~~~~~~~~~~~~~~~(痛苦中)!!!!」





請各位讀者想像你的嘴巴被塞入了像水管般粗的東西,會讓你非常不舒服的,更別說是KURURU特製的胃鏡了(KURURU:ㄑㄑㄑ~~~~~~~~~~!)



「呃......」讓現場的夏美等人看了令人也非常不舒服(掛三條線)



KURURU檢查完後,再把資料傳入電腦裡,過一會兒已經查出來了:「果然沒錯,GIRORO學長體內的核融合爐出了狀況了。」KURURU看著電腦螢幕說。



「核融合爐!?」夏美與冬樹同時感到好奇。



「那是我們身體活動所需要的能量都在核融合爐裡運作產生的,一但有損壞的情況的話會造成本身生命危險的。」KURURU解說給他們聽。



「可是GIRORO怎麼會受傷?」夏美一臉不解說。



「我想是因為上次你生病時,去跟宇宙三獵犬決鬥時所留下的舊傷(參考50話)潛伏以久的毒素現在才開始發作的。」



「咦!?」夏美感到意外。



「原來如此...」夏美感到愧疚,要不是她生病的話,GIRORO也不會這樣了。



「無聊,這一點小傷算不了什麼!」GIRORO全身冒冷汗氣喘噓噓的說。



「可是GIRORO這樣子的情況,非送回K隆星的軍醫醫院開刀治療才行阿是也!」KERORO軍曹說



「可是這樣子的話,萬一被總部查出GIRORO伍長為了一個藍星女人而受重傷的話,一定會受軍法審判的!」TAMAMA擔心思考說。



「咦,怎麼這樣!?伍長是為了姐姐而受傷的阿!!」冬樹替他打抱不平說。



KURURU突然帶上了口罩,雙手拿起手術刀轉身步步接近GIRORO身邊,GIRORO感覺到有種不太好的預感:「所以說阿,就讓我替GIRORO學長開刀吧!學長你放心,我盡量在你胸口上不會留下太難看的手術痕跡的(!?)ㄑㄑㄑㄑㄑ~~~~~~~~~~~~~~~(興奮!!)」



「你這渾帳東西!我寧願死也不要給你動手術!!快給我住手阿~~~~~~~~!!!!(狂怒外加青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