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致已經出現裂痕痕跡開始快速剝落中了,犬異形女王見狀展翅逃走了。



「30秒後能量就會開始外洩了!」KURURU用通訊器告訴夏美說。



「怎麼會...」大家感到驚訝。GIRORO隊長沉默一會兒開口對夏美說:



「夏美,你們快逃走吧!我不想連累你們一起死。」



「現在還來的及!」夏美一說完把填入黏著液藥劑子彈填充完畢,立刻衝向核融合爐了!!



「夏美!?」 「姐姐~~~~~~~~!!」



「夏美大人~~~~~~~~~!!」



「小夏~~~~~~~~!!」



「現在開始倒數:20.19.18.17...」KURURU看著青蛙時鐘倒數中。



夏美來到了核融合爐的裂痕處對準發射,能量開始快要外洩出去了!



「...4.3.2.1.0!」



「轟~~~~~~~~~~~~~~~~~~~~~~!!!」



一聲巨響,大家都睜不開眼睛;等時間一過大家才張開眼睛一看:夏美及時發射,黏著液藥劑把裂痕處癒合了!夏美轉身向冬樹他們比出勝利的手勢。



「太好了~~~~~~~!!」KERORO軍曹捏一把冷汗說。



「不愧是姐姐~~~~~~~!!」冬樹充滿佩服的眼神。



「小夏好厲害!!」TAMAMA很高興的說。



GIRORO隊長也鬆了一口氣:母體得救了。



「的確,核融合爐已經沒事了,隊長你們可以回來了,ㄑㄑㄑ~~~~~~~~」KURURU告訴他們說。



「姐姐我們走吧...咦?」



冬樹準備要走時,發現姐姐所注視的是:在核融合爐的後面,就是GIRORO的心臟。正噗通噗通強而有力跳動著;但是心房上有一扇鐵門,而且上面有鎖鏈。



不知道為什麼,吸引住了夏美的目光。



夏美轉頭問在旁邊的GIRORO隊長說:「噯,我可以去進去看嗎?我很好奇那裡有什麼東西耶~~~~~~~~!」



「阿!?(驚)」GIRORO隊長被夏美的話嚇到,趕緊衝向鐵門轉身臉紅面對夏美說:



「不、不行!這心庫裡面是絕對機密,任何人不能進來的!!(汗)」



「哦~~~~~~~~?你給我閃開,我就是要強行進入!」夏美已經磨拳擦掌中了。



GIRORO隊長全身冒汗閉上眼猶豫一會兒緩緩開口說:

「...夏美,如果妳無論無何一定要進去的話,請妳殺了我!從我屍體踏過去吧!!」



GIRORO隊長堅毅的眼神告訴她說。



「咦!?呃~~~~~~~我看還是算了,我不想看了!」夏美被他那番話嚇到了而打消念頭。



「姐姐,每個人心中都有秘密的,當然不想給別人知道阿。好了,我們走吧。」冬樹告訴姐姐。



「嗯...那我們走了,GIRORO隊長,沙喲拉啦。」



「再見了,各位!」GIRORO隊長向各位敬意敬禮說,目送他們離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