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RORO,怎麼這麼吵阿,發生什麼事了?」那男子說。



「軍曹大哥!害我沒有辦法睡覺耶~~~~~~~~~」稚嫩的聲音說



「ㄑㄑㄑ~~~~~~~~~」熟悉的笑聲。



「那是...GIRORO!?」讓原本愁眉深鎖而抱膝埋頭的夏美精神一振,趕緊上前抓住欄杆一看。



「TAMAMA、KURURU...咦!?」冬樹也愣住了:



GIRORO穿上軍人裝!?(參考NEWTYPE5月號)英氣散發具有王者姿態。



夏美很高興看到對他說:「噯噯,GIRORO,你幫我勸勸那笨蛋青蛙把我們放出好不好?」



「嗯?」



但是GIRORO聽完關在牢內的夏美的話後,卻瞪著她,並且拿出槍來指著她說:



「不准妳這麼親密叫我的名字!不是妳這藍星女人稱呼的!!」



「怎麼連你也...忘記了!?」



夏美終於按耐不住那內心的悲傷而潰堤了,眼淚就像是斷了珍珠一顆顆掉落下來,雙手掩面而不斷哭泣著。



即使號稱最強藍星女戰士日向夏美,被自己所愛的人被遺忘,那是多麼痛苦一件事阿!



GIRORO被夏美哭成淚人兒嚇了一跳,突然:



「轟隆~~~~~~~~~~~~~~!!!!」



突然之間像雷擊般的電流觸及全身:



「好痛!」

GIRORO揪住左胸心口而轉身過去,不知為什麼,就像萬劍穿心隱隱刺痛著。



KERORO軍曹等人發現GIRORO的樣子有點不太對勁:「GIRORO伍長,你怎麼了!?(汗)」KERORO軍曹擔心他說。



「沒、沒事...我現在身體有點不太舒服,我先去會議室休息一下...」說完眼翻白圈身冷汗直流顛跚離去了。



KERORO軍曹再回頭用奸笑的表情告訴冬樹說:「GERO~~~~~~明天你們就要處以死刑了!」



「什麼,你怎麼可以這樣!?」冬樹感到驚訝有點生氣了。



「TAMAMA二等兵、KURURU曹長我們走!!」



「哦----!!」



TAMAMA跟在後面蹦蹦跳跳走了,KURURU準備要走時,忽然轉身面對冬樹:



「ㄑㄑㄑ~~~~~~~~~!!」



發出比平常不尋常的笑聲的KURURU眼鏡反射冬樹疑惑的臉就掉頭走人了。



「...奇怪?」冬樹覺得一頭霧水。



「我們完了...媽媽、笨蛋青蛙、GIRORO還有大家,都通通忘了我們了...」夏美又再度沮喪了。

冬樹卻開始思索這件事的來龍去脈,思考一會兒終於想通了:



「啊!我知道怎麼回事了!!姐姐,也許我們來到未來了。」



「啊?未來!?」



夏美抬頭看冬樹簡直不管相信自己的眼睛:來到未來!?



「我想掉入那蠕蟲洞有關,如果我們在去過去相同地點的話,搞不好蠕蟲洞相同時間裡會再打開一次,這樣子我們就可以回到過去而改變未來了!」



「不愧是冬樹!真聰明~~~~~~~~!!(內心喜悅)」



夏美起身給冬樹來個大擁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