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過了幾分鐘不到的時間,KERORO軍曹他們把GIRORO五花大綁了。



「GIRORO伍長好像是槍決死刑犯的模樣耶~~~~」TAMAMA奸笑說。



「不過身上再加上吊繩那就更加完美了~~~~」KERORO軍曹研究眼神說。



「ㄑㄑㄑ~~~~~~~~!!」KURURU也說。



「你們給我閉嘴啦!!(怒外加青筋)」



「那麼麻煩你在前進一點好嗎?GIRORO。」夏美有氣無力的說。

「咦?好...」於是GIRORO開始往前走。



「阿,不對啦!GIRORO,你要往左邊直直走哦!!」KERORO軍曹突然眼睛閃亮告訴他說。



「哦?好...碰!」GIRORO撞到牆壁了。



「ㄑㄑㄑ~~~~~」



「...軍曹你別鬧了啦!(汗)」



「抱歉~~~~~~~~!」



GIRORO好不容易按照冬樹的指示下到達夏美的床邊而轉身了,夏每張開眼睛看到他雙手抱住他了:「嘎阿~~~~~~~~~~~~~~!!(參考50話驚嚇的表情)」



「嗯~~~~熱烘烘的真的好舒服哦~~~~~~~~~~~!!」夏美一碰到GIRORO的身體感覺很棒



「GIRORO...(臉更紅了!)」



心中雀躍不已的GIRORO而飛了起來了!(參考32話)



「不過,GIRORO你敢亂動的話我就殺了你哦~~~~~~」夏美心平氣和的說。



「...我知道了...(汗)」



(作者:他哪敢亂動阿!!)



「ㄑㄑㄑ~~~~夏美,如果你想要有更熱效果的話,麻煩妳在抱緊一點吧~~~~~~~~~ㄑㄑㄑ」



「啊!?(驚)」冬樹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了。



「是這樣嗎?」



夏美聽KURURU吩咐照做了:於是又緊緊抱住了GIRORO,使GIRORO的背部碰到了柔軟不可言喻的東西...(是什麼部位我就不用寫了吧?)



「GIRORO!(驚)...」



這時的GIRORO的靈魂飛到九霄雲外去了:也就是說,幸福到快要死掉了啦~~~~~~~~~!!!!



「阿,是真的耶!變的更熱了~~~~~~!!」夏美很開心的說



「算了...姐姐沒事就好,那我走了,有事在叫我吧。」冬樹說完起身就走了。



「啊!我想起來我的衣服才曬到一半是也~~~~~」KERORO軍曹說



「我的漫畫也看到一半的說~~~~~~」TAMAMA說。



「...ㄑㄑㄑ~~~~~」KURURU也說。



於是大家都走光了,房間內只有夏美與GIRORO單獨相處了...夏美因為熱而紓解疼痛感而安然入睡了,當然GIRORO被夏美抱著情況下無法入眠了...



當天晚上-



「夏美,幸好妳沒事了,要不要媽媽幫你煮紅豆飯幫你慶祝嗎?」



媽媽日向秋回來在客廳喝茶問夏美已經恢復元氣說:「不用了,現在我已經好多了,謝謝媽媽。」



「可是我記得家裡沒暖包了,妳怎麼解決呢?」日向秋好奇的問。



「哦~~~~~那個阿,後來我找到現成的熱包就解決了。」夏美一邊喝著熱可可說。



「現成的熱包?」日向秋不解的說



這時夏美房間:



「嗯~~~~看樣子要花三天時間才能恢復哦?ㄑㄑㄑ~~~~~~~~~」KURURU陰險說



「而且只能匍伏前進了~~~~~~~~~」KERORO軍曹笑容滿面說



「跟軟趴趴的海參一模一樣!(啪!)」TAMAMA拍手叫好說



「不是那種海參吧!!(怒)」



-END

後記:

如果GIRORO希望與夏美有親密關係是怎樣的情況呢?這樣子使GIRORO下場是這樣子的...XDXD



夏美把GIRORO當成布偶來抱他而不是男人哦!因為每次看到GIRORO變成傻呆模樣時在好可愛呀~~~~~~~~~~!!>///<



好想狠狠地這樣趁他不注意時緊緊抱住他阿~~~~~~~~~~~!!!!(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