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被獵人波爾逃脫魔爪的疲累不堪的白雪公主,一看到床就直接躺下來睡了。七個小矮人從『鋼彈礦坑』回家時赫然發現有不速之客!?



「GERO!?(驚)為什麼我的床上有一個藍星女人睡在這裡啊!!?」

「嗯~~~~~~~~~~~~~~?」



聽到吵雜聲而醒過來一看:原來這裡是小矮人之家!?



旁白:雖然大家都熟耳能詳了,還是介紹一下好了:



小矮人隊長-KERORO軍曹

小矮人隊員2號-TAMAMA

小矮人隊員3號-DORORO

小矮人隊員4號-摩亞

小矮人隊員5號-冬樹

小矮人隊員6號-小雪

小矮人隊員7號-拉比(!?)



「等一下,怎麼少了GIRORO跟KURURU?」夏美覺得奇怪。



KERORO軍曹轉身尖笑說:「KERO KERO KERO~~~~~~~~~據我情報所知,白雪公主為了答謝小矮人收容她而主動打掃整理房子...終於可以好地使喚夏美大人了~~~~~~~~!」



原本已以為詭計得逞時:「GERO?」



發現自己頭被她一把抓住面向已經火冒三丈露出兇光了!?



「笨.青.蛙~~~~~~~~~~你休想叫我來打掃!你對我做的事情付出代價!!!」



「GERO~~~~~~~~~~~~~~~~~~~~~~~~~~~~~~~~~~~~~~~~~~~~~~~~~~~~~~~~~~~!!!!」



旁白:其他人沒有辦法阻止她修理KERORO了,於是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一起快樂生活著。



KERORO軍曹頭上腫一個大包生氣說:「給我等一下!這是哪門子的快樂生活啊!?為什麼連在遊戲裡面還要家事!!」



旁白:但是幸福不會持續太久的,終於被壞心後母桃華發了。



「GERO!?居然不理我....(汗)」



「喂,笨青蛙你給我滾回來!這邊你地還沒拖!!(怒)」



「是是是~~~~~~我馬上白雪公主大人~~~~~~~~~」



接下來鏡頭向城堡吧:後母桃華以為已經得到了白雪的青春永遠美麗了,轉身進入房間面對『魔鏡』...



表桃華虔誠的呼喚:「魔鏡啊魔鏡~~~~~~~~~請現身吧!」



「哈-哈哈哈----!!」



這聲音難道是......!?



「GOO!魔鏡556再此現臨!」



但是由於魔鏡只有出現556的大臉,當然桃華嚇到跌倒了。



「為什麼由這傢伙來演魔鏡!!?(狂怒)」



旁白:這也沒已辦法,人手不足的關係~~~~~~~~`



「那好吧...嗯哼。魔鏡啊魔鏡~~~~~~~~~世界上最美麗的人是誰啊?」



「哈-哈哈哈----!!當然是擁有像耀眼太陽般的紅色熱情、內心善良如光明消滅世界上一切黑暗的-白雪公主!!」



「什麼!?波爾不是已經殺了她了不是嗎!!?」



原來已經是夏美的心臟被波爾掉包成價值不斐、入口極化的法國料理鮑汁扣鵝肝。



旁白:我也好想吃....(流口水)



「所以妳這醜陋的妖婦!邪惡野心就此粉碎吧!!邪不勝正的!!哈-哈哈哈----!!」



「匡啷!!!!」



後母桃華受不了556的笑聲一拳全把它打破了。



但是無法改變白雪公主還存在人間的事實:「哼,全都是沒用的東西!既然這樣只好由老娘親自解決她了...」怒氣未消按下機關來到了地下室;那裡是各是各樣的五顏六色化學液體,還有不知作用的噁心綠色液體咕嚕咕嚕冒泡著...



但是在一張陳舊刻劃的歲月痕跡的黑色大理石桌子上擺放的一小瓶橘紅色藥水:那正是KURURU準備好的。



桃華半信半疑的拿起瓶子盯著好久、噎一下口水說「...那傢伙做的能喝嗎?」



怕自己一命嗚呼的桃華。



「不管了,老娘豁出去去了!!」於是鼓起勇氣打開瓶蓋一口喝下去了。



「嗚!?」



馬上喉嚨似乎有火焰燃燒著,開始蔓延全身:「匡!」瓶子應聲而破。



桃華覺得天地開始旋轉著、手腳開始變形、蔚藍柔順亮麗的頭髮變成橘色而捲曲起來...過了一會而終於完全變身成功了!



但是取而代之的居然是陰暗空氣中傳來一陣悠揚的陰險笑聲了!?



「ㄑㄑㄑㄑㄑ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