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啊!?我怎麼會在這裡!?」



GIRORO一醒然赫然發現自己身上服裝又改變了(上回是紅心皇后裝)換上一身白色天鵝絲綢般的禮服、戴上亮晶晶的金黃色捲曲頭髮、以及耀眼的銀色小王冠。



這次似乎是白雪公主的白馬王子了。



天空傳來KURURU不懷好意的聲音:「學長,你必須親吻公主才能使這遊戲結束哦!ㄑㄑㄑ~~~~~~~~~~!」



「你說什麼!?(震驚臉紅)」

「碰!」



一不留神從馬被摔了下來了,不偏不倚恰好跌落在水晶玻璃棺材上面;碰到了機關門應聲打開了。



旁白:GIRORO王子與夏美公主首次親密接觸!?



「噗通、噗通、噗通....」



心臟彷彿快跳出來似的,全身不停的冒冷汗中:因為新愛人就在眼前,只要吻下去就能結束這無聊的遊戲了!



他陷入兩難,此生只有這現在難得機會了,可是...



「不行!我不能趁人之危!!」終於下定決心的GIRORO把頭轉開了。



現實的KURURU看到這情況說:「我早就知道這種情況了,我按!」



「嗯!?」



突然身體不聽使喚了立刻轉身趴在夏美身上準備吻下去了!?



「給我停止~~~~~~~~~~~~~~!!!」GIRORO努力阻止自己身體繼續往下去,但適無法把自己的臉愈來愈靠近夏美,這時的夏美正以為是睦實學長要來吻她了,臉頰泛起紅暈...



嘴巴已經嘟起來準備親下去了,就在這時候:「不行!夏美大人妳還未成年不能接吻啊~~~~~~~~~~~!!」



終於看不下去的KERORO軍曹從空中彈跳來阻止GIRORO!



冬樹嚇到了:「軍曹~~~~~~~~~~!」



「碰!」



KERORO軍曹成功阻止了GIRORO吻下去,但是,慘劇發生了:由於重心不穩來不及跳開,結果跟GIRORO『kiss』了!!



「軍、軍曹!?」已經嚇到臉色發青的冬樹。



「真討厭!軍曹大哥要接吻應該是我才對啦!!(瞪大眼睛)」TAMAMA生氣。



毒效已經過了,緩緩起來的夏美看到這慘景了:「嗯...啊!?笨青蛙你們在做什麼!!?」



「......!!(兩人驚嚇過度全身發白無法動彈)」



但是摩亞目睹這情景臉頰滑落一滴淚水:



「碰!!!」



拿出了路西法之槍地面撞出一個洞來!?



「摩、摩亞!?」



夏美與冬樹被她嚇到了。



淚眼婆娑說:「沒有想到叔叔跟伍長竟然是這種關係...路西法之千兆之一~~~~~~~~~~~~~~~~~~!!」



「摩亞快住手阿~~~~~~~~~~~~~~~~~~~~~~!!!」



「轟隆~~~~~~~~~~~~~~~~~~~~~~~~~~~~~~~~~~~~~~~~~~~~~~~~~~~~~~~~~~~!!!!」



在KURURU電腦螢幕成一片黑色說第二階段遊戲失敗了。



眼鏡反射白光冷淡地說:「切,還是不行嗎...?」



「那麼我只好使出最後手段了....」



說完按下了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