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佈滿灰濛濛的一片,彷彿那是死者的怨恨與哀傷。



焦黃色顏色荒貧大地上遍佈成千上百的敵人殘骸,我一直凝視著,是在前方的那藍色K隆人-DORORO。





他身上全都是敵人的汙血,右手裡握的刀也滴血中,就像是純潔無暇的大海被黑色石油污染變成醜陋不堪。



那是我不願樂見,也不想看到的。



無情冰冷的雨一直下著,無法分辨到底是哭聲還是雨聲?只知道他那玻璃般脆弱的心又再度裂開了...



猶豫了一會兒還是開口了:



「DORORO,快點走吧,雨下那麼大了對你右手上的傷會更加惡化了。」



「GIRORO...」終於他聽到了。



「我...殺了人了,這樣子...已經無法回頭了。」



明白他口中的話是什麼意思,但是我把頭撇開冷淡說:「別再說了,快點走吧,待會要打雷了。」



『轟隆~~~~~~~~~~~~~~~~~~~~~~~~~~~~~~~~~~~~~~~~~~~~~~!!』



雷雨交加中對大地怒孔著,似乎審判我倆犯下的罪惡。牽著DORORO手躲到了這星球唯一的森林的一顆大樹上的天然樹洞裡,空間似乎可以容量2個人。



我盤坐著正幫DORORO檢查傷勢,但是DORORO對那右手上的傷勢無動於衷、冷漠無視;

彷彿身上這隻手不是他的眼神般一樣。



「傷口已經開始發黑了,恐怕敵人的箭上塗上劇毒...你不要動。」



「..嗯?你要做什麼...啊!?(驚)」

我吸吮他手上的毒血,想要吸出他體內所有的污穢。



「////....」



過一會兒,我把含在嘴裡的毒液吐出洞外了:



「這樣就好了,原本應該放出毒血比較好,不過武器都沒了只好這麼做了。」



DORORO明白臉羞怯:「謝謝你,GIRORO。」



一邊幫他包紮傷口,告訴他說:「但是,你剛才不應該說出有婦人之仁話才對的。」



「什麼?」



他無法理解。



「你跟我一樣都是軍人,對於敵人不須憐憫。」他突然甩開我的手憤怒對我咆哮了:



「你這是什麼話!?難道都一樣為了保護自己最重要的東西彼此作戰不是嗎!?你為什麼要說出這種話來!」



「就是因為跟你從小長大才了解你的,你連一隻小蟲於心不忍殺害的不是嗎?真正你其實根本不想來當軍人而已!!何必在那虛偽同情敵人!」



一針見血說中他的心事;突然起身轉身受傷右手揪著自己心口淚眼婆娑難過:



「...以前的我以為自己只要當上普通的軍人就好,怎麼料到總部資質測驗我是屬於暗殺兵資質。所以,那段黑暗殘忍的訓練是我揮不過去的噩夢、一直纏繞的我再也受不了了-----」



忽然,我起身以迅雷不及的速度,等一轉頭吻他了。



使他原本藍色臉更紅了。



僅僅抱住他說:



「把你心中悲傷宣洩出來吧,你的罪與悲傷我全部承擔!」



「所以...你已經夠了,不用再壓抑了,盡情的哭吧。」



這句話,啟動了他心靈開關、藍色天空的眼眸流出晶瑩剔透的淚水崩潰淚提了。



「GIRORO....!」



這一次的哭喊,是他從未所有的。



一切都拋棄了,全身擁抱他的熱情,紅色火焰與藍色火焰交融在一起,與樹洞外的雷風雨形成強烈對比的交響樂。



-一陣狂暴雨過去了,大地再次恢復了寧靜。



兩人做完後一起緩緩走出樹洞,GIRORO攙扶DORORO走出來。但是一不小心失足了,GIRORO抱住他:



「不要緊吧!?」

「沒事。」



「...DORORO,抱歉。」



「嗯?」



「剛才不應該那麼粗暴對待你的,所以我以後不會在這麼做了...」



還來不及說完,這一次,換DORORO來吻了。



GIRORO原本的臉更紅了。



「...////!?」



吻完後,對他展開天空放情的燦爛笑容:



「多虧了你,現在心情好多了。」



「DORORO...」



「啊,你看,出現彩虹了耶!」興奮的說。



這時候GIRORO牽著他的手,他也回應著緊緊著不放手,就像是紅色牽牛花與藍色牽牛花彼此纏繞在一起,永不分離。



-END



後記:

這篇是修剪版還有完整版的(18禁),要不是要加入無名VIP金卡才有密碼保護orz

以後再貼出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