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也無法知道,這肚裡的孩子父親是誰?因為那天跟巴納比吵架後邀約搖滾野牛一起去喝酒,後來巧碰到火焰紋章一時興起說來比賽喝酒,輸的人就要請吃一個月的香蕉(?)

 

真不應該去喝酒的,可是現在鑄成大錯後悔也來不及了。

 

這孩子的存在已經變成自己與兔子之間的絆腳石。雖然從他態度中並不是真心想叫他打掉,但看起來不像很高興反而對他冷淡漠不關心。虎徹想起一件最重要的事情而拍一下自己腦袋:

 

糟了,我要怎麼跟小楓講自己懷孕了?!

 

──────二個月後

 

虎徹如往常一樣坐在客廳固定時間播打影像電話給女兒小楓,小楓難得今天展開難得一件笑容,興高采烈在說班上同學生了一窩小狗好可愛。

 

「爸爸,我可不可以養一隻嘛,好不好~~~」

 

「哈哈哈,這個問題要問奶奶才行。」

 

「真討厭。」忽然小楓盯著他臉一直看,虎徹心跳加速。

 

「爸爸,你不是最近變胖了?臉好像變圓耶。」

 

「哪、哪有!」

 

「我朋友說男人應酬別喝太多啤酒會變成啤酒肚哦,要是你變成這樣我就不當你女兒了。」

 

「我沒有啊,我有一直在控制酒量的!」說完用眼角一瞄自己膨脹如山的腹部。

 

「哦~~~~~是嗎?」

 

虎徹趕緊轉移話題叫奶奶過來聽,影像換成奶奶後卻提起要他再婚的問題。

 

「你也知道,小楓年紀不小了。」

 

「在加上你不在期間,那個孩子偶爾流露出寂寞的表情;我不是在意你直到現在忘不了『她』,但如果你願意再婚的話,對你或小楓而言算是好事啊。」

 

「這個嘛………」

 

現在已經有小楓的弟弟妹妹啊

 

不時眼角往下一瞥著自己明明五個月卻像七個月大的肚子。

 

「你在考慮一下吧。並不是在唸你啊,只要你覺得為小楓就好。」

 

「我知道了媽,你不用在說了,我掛電話囉。」

 

說完掛斷後,往後一躺順便揉一揉發酸的腰部;發現自己懷孕後,孕吐神奇消失。取代而之卻是對自己想吃食物無底深淵的慾望感到驚訝。他低頭雙手摸著高高隆起肚皮喃喃自語道:

 

「要是現在自己是得了啤酒肚全都是脂肪(?)該有多好啊………唉呦!?

 

胎兒好像抗議自己被說成是脂肪而狠狠地踢了一腳,虎徹痛呼驚聲雙手緊抱自己肚子:

 

────這小兔子好有力啊。

 

最近開始三不五時劇烈胎動,在肚皮上不知凸起浮出,像是兔子用腳擊打地面著。

 

看樣子胎兒發育良好。

 

一想到昨天自己前往運動中心,心想跟好久不見大夥們打聲招呼。沒想到大家一看他像活見鬼似的一溜煙全都跑掉。甚至高中時期認識的好友搖滾野牛看到他就避開自己視線。只有蔚藍玫瑰專心再看手裡的手冊沒注意到他走過來,蔚藍玫瑰一抬頭嚇到神色驚慌急忙用手打散手冊而掉落在地上卻寫著『孕婦手冊』。

 

────虎徹當場臉色發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