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兩人一起在叢林裡活動探險。

不過由於夏美繼承到日向秋的好奇心,老是跑到的危險地方害的GIRORO來保護她了~~~



意外還發現到一個天然瀑布,成為夏美天天來玩水了。



不過只有一次讓GIRORO臉色發青了:大家也知道K隆人除了天敵NYURORO以外就是蛇族,當然他看到史上最龐大的蟒蛇了♡



「啊~~~~~~~~~~~~~~~~~~~~~~~~~~~~~~~~~~~~~~~~~~~~~~~~~~~~~~~~~~~!!!!」



兩人嚇的落荒而逃。



他們跑了一會兒才停止下來喘氣,但是夏美怎麼表情有點不太高興的樣子?



「...GIRORO你給我下來啦!(怒)」



「嗯?」



原來他抱著她的腿!?



「咦!?(臉紅震驚)」



「真是的~~~~~~~~~~~只有面對蛇就像青蛙一樣僵硬不動了。」生氣說。



「那、那是本能反應,你叫我怎麼...」



「算了啦!我不想聽你解釋,回去吧。」



不顧GIRORO於是往前走了,GIRORO只好低頭了。



「GIRO....」



當天晚上,這次換夏美做菜,GIRORO一如往常一樣待在洞門口守著。這時夏美伸出手來給他吃:



「給你GIRORO。」



「嗯?」

那是用椰子殼做成的碗盛裝的肉湯,香味撲鼻而來令人食指大動。



溫柔對他說:「吃點東西吧,要不然的話待會沒體力守夜了。」



「謝謝妳夏美...」



當把打算拿著時,兩人手指不小心碰觸到了:「噗通!」



突然像被電流電擊到了,夏美一時慌了椰子碗應聲而倒、肉湯灑了一地了!?

兩人眼神面面相望著。



回神過來:「...討、討厭啦,真是的~~~~我在發什麼呆呢!?啊,肉湯沒了,我在幫你再裝一宛啊!」



來不及聽GIRORO開口說連忙一轉身了;不想被他看到幾已經臉上臉紅了:



「為什麼...我剛才心跳如小鹿般碰撞呢?」



吃完晚飯後夏美去睡了,但是平日即意入眠的她,今晚無法成眠...



就連GIRORO開始也意識到了兩人目前處於微妙的狀態下;KERORO軍曹他們再不快點找到他們的話,獲救時間愈來愈渺茫了。



已經一個月-



這一天,GIRORO再洞穴附近陷阱抓到獵物了。把獵物抓起來時忽然想到一件事情:



『如果說永遠在也回不去呢?』



立刻腦海中浮現畫面來:



xx年後-



「爸爸~~~~~~~~~~~~~~~~~~~~~!!」



一個可愛稚嫩叫聲穿著獸衣的小女孩呼喊著,外貌跟夏每小時候一模一樣。只是頭髮顏色不是桃紅而是紅色的。



她張開小手奔跑向前迎接他回來。



「別這樣!爸爸還沒有把食物放在地上,歡迎你回來~~~~~~」



原本綁著兩馬尾放下頭髮、擁有溫柔和藹母親的味道了;GIRORO則是留了小八子鬍子(!?)

把食物放下,展現男子氣概酷樣對她們說:



「我回來了!」



-------



「...嗯哼,嗯哼哼哼哼~~~~~~(發呆臉紅)」



我就知道,他不會這麼想才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