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以下是跟玩具.模型店的老闆所問的問題,並非造謠的:



是這樣的,之前我再這貼過家中對面的模型店A好不容易買到價格公道的"keroro小隊集合3"我今天再問是否會進"軍曹大頭蛋2"的問題?



結果他說:



"可能以後不再進了:"



我嚇了一跳,原來使因為到目前為止"曼迪事件"還沒有解決掉(今天才發現又有一家新開玩具店C問的,說可能要拖很久了才會解決掉)



再加上這兩家都有貼曼迪雷射認證貼紙,B店是走水貨的,雖然有貼紙但是怕麻煩可能從此不賣Keroro的商品



我問C店是否不要發生曼迪事件比較好?C說曼迪覺得攸關版權當然有關,但是賣家沒差



所以可能以後想要軍曹商品有些難買到了;像是我問"軍曹大頭蛋2"的問題,C店說因為大頭蛋1受到盜版影響很大,有些商店會賣但很少的.



他還沒說完我就說大頭蛋2還沒上市就網拍有人賣了,反應很大嚇到說:



"那一般店家可能不會引進了!"





......聽這些老闆講說即使你預約未必拿的到(Keroro的商品已經氾濫成災會嗎?)所以呢,大家要等曼迪事件解決掉才能正常供應買到Keroro的商品了...?



PS.C店說軍曹大頭蛋2願意幫我問問看他代盤商有沒有貨,不過他沒的話我到時只好去網拍跟店家預定了...╮(╯_╰)╭



另外,我探測新消息是keroro的商品分轉蛋類台灣會跟進的(沒什麼問題)相反的盒玩類比較麻煩.....(你想要前兩個的)

這就叫自求多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