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Flug一如往常膽戰心驚面對『那個人』,小心翼翼雙手端著裝著托茶盤來到會議室,那個人頭上戴著高檔黑色高禮紳士帽上身穿的是一件黑色西裝與鮮紅襯衫,下半身是一條暗灰色西裝褲,腳上是一雙黑白相間尖頭高跟鞋

 

Black Hat是個夢魔

 

曾說過自己的惡魔真名以人類語言無法說出來的。就算能說出來,也會立刻七孔流血死亡。

 

他正在品嘗著從Dr. Flug手裡奪來的斯里蘭卡紅茶,剛喝一口就張大眼睛吐在他臉上。

 

「你這個白癡又搞錯了!」

 

說完用茶杯狠狠砸在Dr. Flug頭上,茶杯砸破劃破紙袋,讓白晢臉頰流一道鮮紅血滴流下來。襲擊而來的是劇烈頭痛與臉上傷口疼痛讓他差點昏倒,不得用右手掌按住免得繼續流血。他火冒三丈吼著:「我要的是汀普拉(Dimbula,怎麼端來是盧哈娜(Ruhuna)!?」

 

「給我重新泡過一次!」

 

「是,是的老大!我馬上回去再泡。」

 

「還有,我忘記說了。」

 

「?」

 

Black Hat臉上右邊圓型玻璃鏡片映出一道冷光如同他的猙獰表情那抹邪笑

 

「-你的泡茶技術爛透了。」

 

這句話讓他理智斷線,鏡片反白喃喃自語地說:「……我沒有錯。」

 

「啊?你再說一遍?」

 

「拜託你別像個娘們講話這麼小聲!簡直跟5.0.5的屁一樣

 

「我說可沒做錯甚麼事情!」

 

「明明把靈魂賣給你的是我的父母並不是我!」就像長年累積的不滿跟怨恨情緒一次原子彈爆發,Black Hat聽到皺眉轉頭低下伸出左手扶額,深深嘆氣說又來了。

 

讓他像兔子受驚般跳起往後退,Black Hat怒氣沖沖立刻起身:「我已經說過幾百遍了-」

 

說完彈下右手指憑空冒出黑色火花隨之冒出一個復古紙捲軸,自動打開是一張契約,上面有一個嬰兒手掌的括印。這讓Dr. Flug當場愣住。

 

「是你那對白癡愚蠢父母,把懷褓中的你按手掌契約。」

 

「他們大可選擇自己的靈魂或者任何代價,是他們背叛了你!」

 

「以這交易來說,我可並沒有犯任何錯誤。」Dr. Flug內心抱怨根本自己雙親找錯惡魔了

 

Dr. Flug垂頭喪氣跪坐下來小心一一收拾地上的茶杯碎片,途中一不小心撿拾到其中一小陶瓷碎片刺中,感到一陣刺痛低頭一看自己右手大拇指立刻冒出斗大鮮血珠,見狀趕緊吸允著;他不是沒有想過;如果自己沒有被Black Hat選上的話該有多好。

 

也許能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寄養家庭快樂長大,或者枯燥乏味的平凡人生。

 

如果—

 

就在這個時候一邊吸自己大拇指靈光乍現,興奮大喊我想到時忽然發現Demencia在旁邊不知多少了奸笑表情望著他看,發現自己的糗態覺得想找個紙袋套住頭(?)

 

隔天,Dr. Flug叫醒老大說自己有新發明Black Hat像是黑貓慵懶打哈欠一邊喝著藍山咖啡

 

「我有生以來最偉大的發明!物極必反傳送槍。」

 

「物極必反?」說完翹著纖細二郎腿左手托著臉頰對此表示懷疑

 

他繼續解說:「它可以打開時空傳送門,可以穿越任何平行世界。」

 

『-你該不會想要藉此擺脫我吧?』他一邊歪頭一邊挑眉的懷疑表示,完全被說中自己的詭計急忙Dr. Flug紙袋上冒出一堆斗大汗珠辯解:「不不不~~~呃只是待一下下而已。」

 

說完開始展示那把槍的威力,從空中射出出現一個綠光漩渦時空隧道,從裡面走出兩個人;那人頭上戴著高檔白色高禮紳士帽上身穿的是一件白色西裝與藍色襯衫,下半身是一條白西裝褲,腳上是一雙黑白相間尖頭皮靴

 

「午安,我是White Hat」深深鞠躬摘下帽子,頭上還有一頂圓禮紳士帽。

 

「我正想說眼前英俊瀟灑的邪惡紳士是誰

 

「您好,我是Black Hat」說完也深深鞠躬摘下帽子,頭上還有一頂圓禮紳士帽。

 

Dr. Flug忽然看到另一世界的自己;身上穿著飛機墜落圖案黑色T恤心內搭紅色高領衣服,紙袋上戴著黑色鏡片,下身跟他一樣的牛仔褲唯一不同有多處撕裂處,只見他正瞪著自己,就像是邪惡版的自己一樣(?)內心因此產生一絲莫名的不安。

 

「我相信另一個自己的手下應該不會更無能吧﹖」

 

似乎查覺到自己內心的軟弱用眼角瞄著狠狠瞪他一眼。

 

「我有一個提議,不如我們來交換吧。」反‧Dr. Flug

 

兩個頭目聽到一頭霧水,他見狀嘆氣繼續說:「既然最近彼此對自己手下不滿意的話,不訪換一個角色刺激一下吧?」

 

「就只有三天。」Dr. Flug也表示

 

「反正你也應該不會拒絕這項邀約吧?」

 

「—找點樂子?」White hat說完伸出手來

 

「我同意!」

 

「同意!」

 

兩人說完Black Hat伸出左手掌上冒出黑色火焰與White hat藍色火焰互相握手簽下契約

 

arrow
arrow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