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拉回幾百年前,在邦塔夜晚熱鬧繁華的五光十色街道上,有三個Ouginak花樣年華少女散步嬉鬧著;其中有一位小麥色肌膚與一頭粉紅色的長髮飄逸而出,她不再穿著年幼時吊帶褲改穿分叉的吊帶裙露出結實小腹非常有魅力。唯一不同的是頭上還是戴著鈴鐺。這位粉髮少女圓潤的眼瞳無意間瞄到暗巷,看到一雙目光犀利而發出一聲尖叫

 

  從巷子裡走出來一位身材嬌小像一個孩子烏亮的黑眸靈動晶亮,淡白小巧的鼻子十分獨特;頭上是靛藍石色防塵帽露出麻繩穿一身海藍色披風圓圓的臉上異常嚴肅一開口低沉聲音慎重地說「……天色已晚,妳趕快回家吧。」

 

「他是妳男朋友嗎?」黑髮犬族女孩好奇問。Lilotte發現身旁兩位女孩噗哧笑了出來,直接轉頭輕蔑地否認說:「哼!他不是我的男朋友,我們只是朋友!」

 

Joris感到一絲驚訝但迅速恢復銳利目光,繼續勸她說:

 

  「一個人女孩子走在街上不妥的。」

 

  「我的事不用你管!」

 

  說完立刻跑走丟下朋友不管Joris看到趕緊追上腳下颳起一陣風讓兩名犬族女孩裙子膨脹飛起而驚叫Joris快速在無人街道上疾走著,就連火龍雞望塵莫及的奔跑速度。追一陣子追到最黑暗的地區里後發現跟丟四處張望,看到前面有一個倒在燈塔下一個遮住半髮Enutrof上前詢問。這人因發現自己愛妻突然消失而大受打擊之下跑去買醉。

 

  「快醒醒!我問你,有沒有看到一個頭上戴著Ouginak粉紅色頭髮的女孩?」

 

  被用力搖晃醉醺醺半醒過來,只看到有氣無力舉起手臂伸出右手指指示方向後就繼續醉睡去。問完丟下後臨走前忘記重要的事,Joris從褲子口袋掏出一枚金幣回頭彈出去說謝謝。半髮Enutrof看到完全清醒過來眼睛閃閃發光中,放在嘴邊用力一咬確定不是在作夢。

 

  他來到是Rogue所開的酒吧,門口是一名巨無霸男Rogue看守著。上前一步說要進去找人卻被他輕蔑嘲笑並揮手趕人:「嗯?快給我滾開!你這小鬼滾回家去喝媽媽的奶水吧~~哈哈哈~!」

 

  巨無霸男Rogue打算把他像拎著小貓般揮手丟出去時,Joris一言不語面無表情地從斗篷伸出瘦小如樹枝般纖細右手接下手臂。下一秒讓骨頭發出喀嚓聲響,在巨無霸Rogue發出慘叫前一瞬間跳上去用手刀往脖背部一打而飛出去。

 

  推開大門一看裡面有一些男Rogue,看到看守者被打倒蜂擁而上。Joris隨手拿起椅子丟出去準確丟中一名瘦骨如材男Rogue噴飛一顆門牙,並順勢拿起掃把充當起棍子打著眾人若花流水。不到一分鐘時間就瞬間把所有在場的人解決完畢。忽然背後傳出清脆拍手聲朝那方向看過去,看見一名穿著緊身黑衣身材性感的女Rogue正是她拍手。「這位小哥,我是這間酒館的老闆娘。」一邊翹起纖細小腿一邊使用誘惑男人的酥軟迷人撫媚嗓音詢問:「小哥,我看你身手了得,不知加入我吧。」

 

「你想要什麼,我都能給你任何一切。」

 

「容我拒絕,自己有師父了。」他斬釘截鐵說

 

她聽到如此回答被潑冷水立刻切換成冷淡語氣說:「那好吧,你想要的人在我桌上呢帶走她吧。」他發現已經醉的不省人事的Lilotte趕緊上前,攙扶放在自己背上打算離去時,老闆娘忽然開口說:「剛才這小女孩喝完最後一杯醉醺醺地還問我說:妳們這些女Rogue最會偷東西。告訴我,如果想要偷走一個男人的心要怎麼做?」

 

Joris聽到這段話睜大眼睛感到驚訝,老闆娘用左手撫臉興致盎然表情繼續接著說:

 

「你覺得她是指"誰"?」

 

「……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那好吧,再見了小少爺。」

 

一說完女Rogue老闆娘對他送出飛吻卻被他迴避一下而轉身拉開門快速離開。在人山堆中有一個鼻青臉腫缺了一顆門牙口齒不清疑惑的瘦骨如材男Rogue問說:「老,老大,為什麼放過他?」

 

「你們這群飯桶!全部都上竟然還輸一個小夥子!」

 

「要不是因為這小子老早加入別人門下,否則真想你們全部開除算了!!」

「老大~~~~!」

 

罵完後Rogue老闆娘憤怒地站起身,順手把桌上酒杯裡剩下一點酒淋在他頭上後怒氣沖沖走人了。

 

Joris左看右看確認四周無人後,把她放在背部上後深吸一口氣騰空飛起;Lilotte在恍惚中覺得自己躺在巨大的黑龍背部上飛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