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有好幾次想追上他的腳步,卻發現每次打開門卻在不同的房間﹔Luis告訴她因為Joris是他現任的『守護者』,牠沒有辦法告訴他的房間正確位置在哪裡。覺得這樣下去不行的Nora絞盡腦筋後想到一個方法:

有一天JorisKerub一起回來Nora這時趕緊及時躲在櫃子中從道具縫隙中窺視他們;赫然發現Joris只有對Kerub才會敞開心胸露出開朗笑容

 

這個笑容令她怦然心動

 

如果這個笑容是對她笑開多好……

 

  她看得入神一邊移動腳邊時沒注意Fleeflee呼呼大睡中一不小心踩到牠痛得哇哇大叫彈跳到半空中這讓他們驚覺到在旁有人。當Joris轉頭發現到她人站在櫃子的後方後立刻換回平日面無表情的臉。這番舉動卻讓Nora內心有一絲痛楚而頭上耳帽往後垂下

 

  Kerub為了緩和現場僵硬的氣氛「我說Joris,沒有必要對Nora這麼嚴肅吧?」

 

  Joris語調冷淡表示:「我沒有,恕失陪了。」

 

說完轉身就走樓梯上去關上門,他嘆氣後雙手放在後腰身轉身走過去看到Nora十分難過的表情安慰:「妳放心好了他不是在針對妳,他對待每一個人都是如此。」

 

  「?可是我覺得似乎對我有所防範……」

 

  「這……」

 

她忽然靈光乍現眼睛一亮豎起耳帽把臉湊過來有點興奮詢問:

 

  「那你最起碼告訴我Joris大師他喜歡吃什麼!」

 

  「?」

 

 「雨果的養父告訴我: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得要抓住他的胃。」

 

「所以我在想如果能做出喜歡的料理的話,也許態度能對自己好一點了。」

 

  「呵呵,妳想賄賂我嗎?」

 

  「我可沒這麼容易打動哦~~~!?」

 

話還沒說完Nora冷不防在他臉上輕輕地親一下讓Kerub渾身酥麻臉頰上泛起紅暈。眼看詭計得逞露出賊笑地說:

「這樣可以吧?要不然我再加碼之前你說"那件事"我可以答應哦。」

 

「哈好吧,Joris他並不挑食,但只有一樣食物是他的"最愛"。」Kerub笑瞇瞇一邊摸著鬍子回答

 

第三天Joris晚上回到店裡,在王宮內繁忙的公文瑣事與報告讓他身心俱疲。卻聞到甜美的麵包香香是—上前走過去大廳變成客廳眼前出現餐桌竟擺滿各種食物。Joris立刻坐下椅子上前抬頭詢問Luis是否它做的Kerub幫牠回答說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關係

 

他先吃一口鬆脆柔軟的貝可頌Joris豎起耳帽眼睛閃閃發亮中後露出小孩般可愛微笑出來,這番景象讓Nora感到心動

 

-啊啊,這是我一直以為想看到他的笑容啊。

 

「我是跟雨果的養父學習做麵包…不合您口味嗎?」Nora苦笑回答

 

「是什麼!?」

 

「等一下這是你加入了巧克力醬?」

 

「嗚哇我吃到抹茶!」

 

「我是想說只做單一口味怕你們會吃膩,所以嘗試把各種口味全都放進去了。」

 

「妳根本自己沒做試吃動作對吧,想害死我們嗎。」

 

Atcham!」

 

她聽到有點難過表情閉眼說:「如果覺得難吃沒關係,我馬上收拾拿去給廚房…!?」

 

然而Joris一言不語把她做的貝可頌默默地全部吃下肚了

 

這番舉動讓現場人感到驚訝。

 

「這讓我想起Liluo第一次做菜失敗也是這樣....啊慘了。」

 

Atcham發現自己說溜嘴但已經來不及,只見Joris變臉把空盤與杯子放下去轉身就走。走上2樓階梯後用力關上房間大門。Nora一頭霧水轉頭詢問他們說

Liluo是誰?』

 

兩人面面相覷後Kerub嘆氣:「-是Joris青梅竹馬,”曾經”我們是住在一塊的。」

 

「後來呢?」

 

「對不起了Nora為了妳好,以後不要再提起這段事。您今日提早回家吧。」

 

「可是-?」

 

想說出口時卻發現兩人一臉悲傷的表情,於心不忍的她雙帽耳垂下,沮喪地起身只好伸手開啟傳送門黯然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