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答應這件事的!」Joris

 

  「那你想想看上次你幹了什麼好事!?」

 

Louis十分憤怒原來當時Louis打開門通風卻也不幸被冰凍住,等他們回來時房子內部變成大量豆腐鳥的巢穴;大量羽毛以及鳥糞害他們花了好幾月時間清理乾淨才總算把房子回復原狀。

 

  Joris聽到感到無奈已經垂下繩耳:「就算要找房屋清理員,也不用找Nora?」

 

  「你們既然不想請的話,給我滾出去!」

 

說完用力關上大門並鎖住給把他們驅除在外,這讓Kerub大受打擊

 

  「爸爸,我們年紀已經不年輕了,我可沒法再露營啊!」

 

  「沒骨氣的傢伙。」Atcham赤之以鼻

 

Joris嘆一口氣只好妥協,從此以後Nora當上房屋清理員了,但是有條件的;Joris跟她說除了我的房間外都可以打掃,日後其他打掃問題可以直接請教Kerub

 

Nora欣然答應

 

  從此之後Nora每天都到邦塔,但其實本身對打掃一竅不通。不是差點引發灰塵爆,要不然就是差點把看不起眼實際有價值的東西給丟掉(?)幸好Kerub在旁指導沒發生災難Atcham淡定看著她們在椅上翹著二郎腿打哈欠發呆中

 

  漸漸的自己抓到訣竅後就能適應在邦塔城鎮上的生活,只是唯一感到不解的是每天Joris一開門想對他喊回來了,卻以迅雷不及耳速度衝到樓上去,要不然就是跑回自己房間用力關上大門,或者去王宮工作整天並不在家

 

這讓她心裡感到失落:

 

-總覺得似乎在逃避她的感覺?

 

  另一方面,有一天RuelPinpin、、來到村莊去找Hugo養父開的Alibert餐館,當他上餐順便詢問說:「對了,Hugo的妹妹Nora適應狀況如何?」

 

  「畢竟她被水晶封印這麼久了……」

 

  「嗯?真難得你會關心除了錢以外的人。」

 

  「嘿,我的心又不是鑽石做的。」Ruel聽到有點不高興

 

  「哈哈哈~~Nora她找到新工作了,去邦塔上班。」

 

  「是去Kerub大師的魔法道具骨董店當房屋清理員。」

 

  「什麼!?她在你們餐館做不就好了何必跑這麼遠?」Pinpin感到不解一邊吃著烤肉含糊問著

 

  「我也是這麼覺得,不過……」

 

  Alibert忽然左瞧又瞧,用手勢叫他們附耳,兩人一頭霧水但還是遞耳上前。說完悄悄話完後Pinpin瞪大眼睛大喊著

 

  『什麼!?NoraJoris大師有意思!!?』

 

發現自己講太大聲讓全餐館客人都聽到不好意思地趕緊嗚住自己嘴巴。這換Amalia大笑說是不可能的。

 

  「妳為什麼這樣講?」

 

  Eva妳這就不懂了,在妳還沒來潘地達前自己從小就認識Joris大師了。」

 

  賣個關子繼續說:「據我觀察-他對戀愛似乎沒有興趣的樣子。」

 

  「怎麼說?」Ruel好奇問

 

  「有一次我想去潘地達附近冒險時,當時有位陪伴侍女遭到猛獸攻擊,剛好Joris大師即時出現解救我們。」

 

  「隔天侍女”送花”給他。」

 

  「真的假的!?」

 

  「送花是什麼意思?」HugoAdamai也剛好過來加入話題。

 

  「送花代表說: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眾人發出驚嘆聲只有Hugo一臉疑惑歪頭。

  Joris大師當時有點不知所措樣子但最後接受了花。」

 

  「後來呢?」

 

  「可是……」

 

 她表情黯然低下頭說:「隔天他的回覆是送一支”樹枝”給了侍女。」

 

  「樹枝?那是什麼意思?」

  這換Eva說明:「樹枝代表著:謝謝你對我的感情,但是自己不能接受妳的心意。如果是回送花代表接受了。」

 

  「原來如此。」

 

  『難怪Joris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Hugo想起PinpinEva結婚的宴會,他私底下找Joris談話

 

  「-我真沒想到變形者竟會模仿我的行為說出這種話來。」

 

Joris感到驚訝,他沉默一會兒問他說:「Joris大師我一直想問你。」

 

  「什麼事?」

 

  「如果換作是你,你也會對我說出相同的話來嗎?」

 

Joris聽到後眼睛轉動一下,閉上眼沉思一會兒睜眼緩緩開口:

 

「……的確。」

 

Hugo聽到表情露出一絲難過,然而看到他緩緩走上前雙手交叉放在胸前

 

「但我會補充對你說:如果你覺得是正確事情那就去做吧。」

 

Hugo聽到十分高興然而下一句卻令他感到疑惑,只見他緩緩走上前雙手抱胸望向夕陽的風景:

 

「-但是我明白愛上不該愛的人是什麼樣的感受……」

 

這時自己的思緒被兩位女生尖叫聲給打斷拉回現實,似乎兩人計畫打算把他們變成一對。

 

「-女生永遠只對別人戀愛事情感興趣。」

 

Pinpin問什麼意思Ruel無奈向他解釋好比看別人打架比自己打架還要有趣才笑說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