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喧囂都市裡有一間專門解決靈異事件的靈幻事務所,在房間裡年約二十幾歲、一頭金髮男子正翹著二郎腿吐煙出雲中,這位就是鼎鼎大名的靈幻新隆。雖然絕大部分靈異事件都是靠自己徒弟來解決,但還是有過人之處才能繼續營業中。

 

  忽然敲門後進來的是影山茂夫與小酒窩,然而靈幻一眼看穿今天的他特別有心事。

 

  「怎麼啦?」

 

  「……」

 

  似乎想轉移話題,靈幻目光轉向正在挖鼻孔中的小酒窩;他也感受到他不懷好意的目光疑惑的說:「你想幹嘛?」

 

  「……我看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吧」

 

  「!?(吃驚)」

 

  「真是不巧啊~據說不知道自己死法的人無法成佛呢。」

 

  『永・不・得・超・生♥』

 

  「該不會是生前在浴室洗澡被肥皂一滑撞到頭牆壁而死呢~?」

 

  「這位免太老梗了吧?!」

 

  「吵死了你這個綠色●便!」

 

  「你這個傢伙~~明明是個靈能0%的詐欺師!」

 

  「你說誰是靈能0%的詐欺師啊!!」

 

  「那個,師父」

 

  茂夫有點忸忸怩怩不安地開口:「那個有關於"情人節"……」

 

結果兩人立刻火速轉身背對他。

 

  「喂,去年你怎麼應付的?」小酒窩附手小聲問他。

 

  「嘛去年我男扮女裝還加碼送啾咪的眼神送他巧克力,結果影山整整一星期不肯接我電話。」

 

  「那時候業蹟真有夠慘呢~」

 

  「……換成是我也會不爽吧。」小酒窩虛線背影的說。

 

  「我只是在想;律應該一如往常一樣今年會收到女孩子們巧克力吧。」

 

兩人聽到鬆一口氣。

 

  「我鐵定相信你一定在國高中一定沒有收到女生巧克力。」

 

  下一秒小酒窩慘遭被靈幻網購神父加持過的聖水浸泡,就像水煮青蛙一樣發出淒厲慘叫聲。茂夫冷淡表情望著這般景象心裡想著:情人節那天該怎麼辦才好?

 

※※※※※

 

  事後被修理一頓的小酒窩被靈幻拜託(?)幫茂夫至少得到一份情人節巧克力,原本想叫他乾脆隨便找個女生附身再送給他,但小酒窩斷然拒絕還說本大爺絕不附上女生跟小孩身上。不過也覺得茂夫有點可憐勉為期難的樣子幫忙了。

 

  於是他等影山茂夫的弟弟影山律放學後叫住他,並把原委說明一遍,不過…

 

  「-所以啦,反正你明天會收到一堆巧克力,分你分一塊給你哥好不好?」

 

  「我才不要。」律一口回絕。

 

  「!?」

 

  「這麼做一定會傷了了哥哥的心,而且自己的巧克力要自己爭取,不好意思。」

 

  當他一轉身打算離去時,小酒窩使出殺手鐗趁機附身;律緩緩抬頭臉頰上立刻浮現兩個紅暈。除非本身有超能力或靈力者一般人不會察覺到的。以下簡稱小酒窩(律)邪笑說:既然你不想幫忙的話那麼我也只能這樣做了;從他制服褲子口袋掏出手機,開始搜尋人名,剛好找到了新聞社的女記者米里一,於是打算約她出來說有事情想找拜託她。

arrow
arrow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