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看到他時,我只看到一顆支離破碎的心需要癒合。』

 

  當時Wander與夥伴走散了,正好看到他於是走過去,忽然瞄到他的手指驚奇發現指著說:

 

  「嘿,你有六指耶。」

 

  「……我知道,因為自己是個怪胎。」Stanley沮喪而轉過身他望著卻笑著說

 

  「我可不這麼認為。」

 

  Wander說完拉住他的大而厚實的右手伸出自己纖細毛茸茸的柔軟手掌以手貼手說

 

  「你看,我也是四指,加上你的六指豈不是『十全十美』不是嗎?」

 

  因為從來沒有人這樣如此說在自己心裡震驚了一下,但Stanford回神過來搖一搖頭後喊別煩我於是走開了;然而Wander跟在後頭從帽子掏出班卓琴開始自彈自唱起來,讓他得要雙手嗚住自己耳朵。就這樣Stanford在那個奇異宇宙與這不可思議的小傢伙相處一段時間後,直到有辦法在這詭異的星際生存下去才分道揚鑣。

 

  直到Stanley他們重啟大門回到原來世界為止

 

  「一開始覺得很煩人,就像黏在腳底的口香糖一樣;但逐漸他溫暖了我受傷的心。」

 

  「多虧有他我才重新信任別人。」

 

  Stanford一邊說抬頭望著Stanley害他有點害躁插手撇頭過去

 

  「  「我花一個晚上時間總算把大門給修理好,你該回到自己的世界去了。」

 

  「?要說"再見"了嗎。」

 

  「沒錯。」

 

  「還有Dipper有話要該你說。」說完Dipper伸出左手抓住自己右手臂,內疚地說:

 

  「……我很抱歉之前對你說了這麼重的話。」

 

  「沒關係的。」

 

  Wander跳入Dipper身上給他一個擁抱Dipper也回應他緊緊抱住下一秒Mabel被逮到機會一邊說真甜蜜用拍力得給拍下來了,這讓他壞了好心情。

 

  Stanford也叫Stanley也要跟Wander抱抱,他聽到說你還不如殺了我算了,結果下一秒Stanley狠狠勒住Wander脖子他忍不住用氣音說沒事Stanley瞄到StanfordMabel一副生氣表情瞪他只好感緊鬆手

 

  這時候WendySoos 也趕過來了Mabel向他們說明剛才發生的事情。這時Dipper拉一下她的衣袖悄悄地問剛才怎麼邀請他參加樂團?感覺他像個小孩子(作者:你自己也不是XD)。

 

  Wendy告訴他說:「你不知道嗎?他已經成年啦,下巴已經長出鬍子了。」

 

  「沒錯,Wander的年紀可以當你哥哥了。」Stanford也說

 

  「等等那不是鬍鬚那是鬍子?!」Dipper感到震驚說完發現Wander轉頭對他眨眼一下

 

  Dipper突然覺得自己受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