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浩瀚無垠宇宙中飄浮一個巨大異形黑色太空船,擁有翡翠般青綠色肌膚、如月亮一樣皎潔明亮的龐克風的銀髮已極少許雀斑的臉龐的Lord Dominator腳步迴盪在冰冷店子迴路走道上聲來到自己的蒐集而來的壞人監獄

 

  所有壞人看見她威風凜凜的到來無不驚嚇像個發抖的小狗然而今日卻反常走到其間一個監獄正好是關著Dr. Screwball Jones。正在牆壁上用筆刻畫刻數日期,一轉身發現是她嚇得馬上跪倒在地上以為今日就是自己的死期求饒。此刻Lord Dominator沒有表情等冷淡回答:

 

「你給我出來你這可悲的小人!」

 

  她一把抓住它的頭髮監獄立刻出現洞門拖出來,走到一半時有兩個岔路,左邊是處刑室右邊則是出口卻反而往那方向走?前面忽然出現Lord Dominato!?

 

  「等等有兩個Lord Dominato?看樣子我老花眼鏡度數不夠……等一下我沒有老花啊。」死到臨前不忘記搞笑。

 

  本尊Lord Dominato原來倒完垃圾正拍拍手回來卻見狀愣住但馬上回神過來憤怒質問好大的膽子竟敢模仿我!黃色左手手套立刻熔解出拳攻擊,然而這仿冒者也不甘示弱也相同手法出拳攻擊。兩者相同物質撞擊導致產生爆炸無不彼此撞飛出去,Dr. Screwball Jones也滾到一旁去假裝昏倒Lord很快重新站起在煙蕭瀰漫中看到人影立刻使用奈米機械手銬給抓住,正得意洋洋地說看你往哪逃時卻被眼前景像再次愣住了

 

  你難道是───

 

 

  WanderSylvia剛好在一個類似萬聖節恐怖風格星球暫時休憩,因為剛好他們星際泡泡水沒有需要重新補充。不過Sylvia一點也不喜歡這種地方

 

  「我們快點找到星際泡泡水離開這種鬼地方吧!」

 

  「可是這裡很有趣啊,不留下逛逛嗎?」

 

  「謝了Brothers,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她看到街上人們可怕外表有點渾身不自在。

 

   Sylvia,我說過"在可怕外表在有一個美麗心靈的"。」

  「這我知道,在這裡實在太誇張了!我們還是趕緊走人吧!!」

 

  Wander打算反駁時卻耳邊響起一個聲音

 

  ───Tumbleweed(風滾草)是你嗎?』

 

Sylvia也抬頭看到看到一個外型跟Wander類似身高與全身毛茸茸但擁有楬色毛色,卻擁有一雙如海洋美麗的蔚藍色水汪汪靈氣大眼睛的女子。

 

  Carmen!』

 

  他連背景與雙眼充滿愛意,立刻上前衝去打算給她大大擁抱時,卻像蝴蝶般靈巧避開害他跌倒在地上連帽子也歪了。Wander只好從帽子底下露出眼睛望著她,因為那副模樣十分狼狽惹Carmen伸手摀嘴笑著望他

 

  Sylvia望這副景象不禁內心納悶

 

───她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