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 Hater歷經千辛萬苦之下Lord Dominator 總算答應下星期三的約會。然而他知道想離成功更進一步(?)因此找了WanderSylvia來幫忙挑選一些適合明天穿去的衣服與禮儀,畢竟自己不想再度搞砸一切了。

 

  Sylvia在床上趁他去換衣時抱胸姿勢服悄悄地打小暗號對Wander

 

  「我看明天準沒戲了!」

 

  「別這樣澆冷水嘛Sylvia,如果這次約會成功的話她會好好地重新做人不再去當壞蛋了。」

 

  「那你還記得我跟Lord Hater約會那次嗎?

 

 「這次99%一定失敗收場的。

 

  「至少有1%有希望不是嗎?」

 

  「要不然看看老朋友帽子能幫上什麼忙。」Wander說完脫下帽子開始東找西找,結果拿一個紅綠分為一半寶石項鍊?

 

   「嘿,有附使用說明書我看一下:"請將寶石拆下來,把綠色戴給對方,而紅色的給自己戴上去做為交換"。」

 

  「?等一下這說明書使用方法怎麼這麼奇怪,拿什麼交換?」

 

  「我不知道,反正試了再說。」

 

  剛好Lord Hater出來換上閃亮亮的貓王造型(?)衣服,Wander遞上前笑說這是可以給他帶來好運的項鍊Hater不疑有他於是拿走於是把綠寶石項鍊戴上去了;兩人交代一些約會注意事項跟禮儀後用星際泡泡水走出太空船,Sylvia眼睛瞄後頭Wander一直盯著自己手上的另一半紅寶石項鍊,勸他說還是不要戴上去不知道會有什麼效果。

 

  「可是為了Brothers,為了愛!我不得不這麼做。」

 

  下定決心的Wander鼓起勇氣戴上去,一時之間覺得天旋地轉咚的一聲撲倒在她背脊上了。Sylvia很緊張喊他名字,但馬上聽到打呼聲而鬆口氣。自己安慰說著反正應該只是交換運氣而已並不是交換靈魂而已。

 

  Wander一覺醒過來,覺得頭痛劇烈,發出來的聲音似乎變得沙啞;心想可能自己戴上魔法寶石項鍊的副作用,想要去找Sylvia時伸出手來卻發現自己手上戴上非常眼熟的黃色塑膠手套?!這不正是屬於"那個人"!!

 

  他嚇到趕緊跑到那個人專屬的浴室,看到鏡子中的倒影出現了穿著愛心圖案睡衣的顝髏人。

 

  ──自己變成了Lord Hater!?

arrow
arrow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