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拿下帽子做出紳士之禮的鞠躬:「嗨!大家都叫我Wander。」

 

  Soos驚奇指著他說:「嘿你有西部腔耶!」

 

  Wendy笑著說我知道

 

  Wendy也開心著說「哇,簡直跟愛爾蘭精靈一樣嘛。」

 

  「什麼是愛爾蘭精靈?」

 

  兩姐弟東窗事發決定不隱瞞了。

 

  「你知道的一身穿草綠色也戴著帽子,手上抱著金幣桶。」

 

  「很抱歉我沒有金幣,但我可以拿出很多東西來。」他說完脫下帽子,帽子洞裡出現彩帶跟氣球跑出來;Dipper這才發現原來早上刷牙時莫名出現漿果的疑問是從這裡出來的

 

  「我不是精靈我是外星人。」當他這麼一說兩人聽到一副哇哦驚嘆的表情。

 

  「伙計,你的飛碟在哪?」

 

  「我沒有太空船,是個 flaneur漫遊者),喜歡跟著搭檔到處星際旅行。

 

  「夜宿再星空之下。」

 

  Mabel聽到雙手擺放在櫃台上托著臉頰露出少女姿勢來一副羨慕口吻說好浪漫哦Dipper雙手插腰對她翻白眼一下

 

  Wendy聽到十分感興趣於是問他說:「那你們平常在做什麼?」

 

  「哦,一邊幫助別人並且用"愛的力量"。」Waddles一邊說一邊用雙手指半空中畫出愛心符號出來,當場讓Dipper看到覺得作噁吐出舌頭來的表情

 

  「而且我喜歡一邊彈晝音樂一邊旅行~~~♪」

 

  Waddles再度從帽子裡掏出班卓琴彈奏那是“If you Wander Over Yonder”自創歌曲之一(可參考S1E07),演唱完後下台一鞠躬除了Dipper打大夥拍手叫好。換Wendy提問他會玩電吉他嗎?他再次換成電吉開始演奏(可參考S2E12)連Soos也有興趣加入提問說會薩克斯嗎?也再次換成爵士開始演奏(可參考S2E15

 

 

  Dipper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居然眼前一團毛茸茸的小毛球外星人如此驚人的音樂才華洋溢。  而且第一次看到自己暗戀的對象竟如此開心……

 

  不知為何自己內心突然有一股醋意油然而生。

 

  Wander拿掉墨鏡說任何樂器都難不倒我,一說完被Wendy拉住手眼睛發亮一邊興奮激動地說她自己的經營的地下樂團正缺一個貝斯手有興趣嗎?連Mabel也加入拉住他說以後要來玩女生們一些遊戲不可以Dipper發現到他如此受到歡迎突然覺得心裡不是滋味,掉頭默默走掉Wander似乎察覺到了於是趁大家吵鬧時趁機掙脫出來跳下櫃台走上前關心詢問他怎麼了

 

  Stanford叔公說得對,你不應該留在這裡的。」

 

  Dipper,我不是個故意───

 

  「你馬上給我離開!這裡不歡迎你。」

 

  他欲言又止只好把手放下來,垂頭喪氣走出門外;大家爭論一團發現Wander人早就消失在櫃台上Mabel上前問站在背後一臉不高興的Dipper疑惑問道:「Wander人呢?」

 

  「他走了。」

 

  「等等…!這是是地球並不是屬於他的宇宙,他人去哪裡?」

 

  Dipper恍然大悟自己犯下最大錯誤大喊我做了什麼?!趕緊轉身上前打開大門追去:

  

───如果讓小鎮上人們發現外星人造成轟動,一切都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