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per完全沒料到眼前的外星人竟然還會說夢話,導致他一夜沒睡好覺。好不容一天亮於是起身去上個廁所回來卻看到比拍手機更令人震驚的景象;戴著金髮扮女生的WanderMabel玩起家家酒中

 

  「我現在想要拿消除記憶槍對自己頭部來一下。」

 

  「別這樣嘛Dipper~很好玩啊。」

 

  「我只是想找樂子。」Wander用嬌滴滴的聲音假裝喝茶中

 

  Mabel忽然看到Dipper使個眼色於是叫他等我一下,起身上前兩人躲到門外擋著開始說悄悄話:「Mabel,有關昨天的話題,我還是不希望你把家裡有個外星人出現給大家都知道。」

 

  「萬一造成騷動的話被Stanley叔公發現那就麻煩了。」

 

  「也對,我忘記這點了,我保證。」說完Mabel對自己嘴巴做個拉鍊拉起來的動作Dipper這才放新開門說她們討論完赫然發現人不見了

 

  「哇,好美的小鎮!」

 

  原來他一溜跑到屋頂上去了,但其實看到是陰森森一片針木杉加上剛好一群烏鴉叫聲中。Dipper氣喘吁吁也跑上來問他是怎麼爬上來的。Wander突然喊該刷牙洗臉才能吃早餐馬上一轉身跳躍進入窗戶內這來讓他措手不及連滾帶爬重新進屋了。

 

  兩姐弟一起共用浴室,原本結果Mabel想幫他找跟牙刷卻發現他不知何時手拿著木漿果開始刷牙中了;刷完牙後Dipper開水龍頭Wander重心不穩掉下去臉盆變成衣個小型游泳池,冒出出來吐一口水再度仰式游泳一不小心潑出個水花讓他整個頭都淋濕了。

 

  害得Dipper只好一邊拿著毛巾擦臉一邊下樓走進店內了Mabel想到一個辦法可以讓Wander避人眼目讓他假裝是包包上的掛飾的可愛布偶

 

  剛好這時Stanley走進來馬上打了超大的噴嚏Mabel於是問他Stanley叔公你怎麼了

 

  Mabel妳沒有藏該死的毛茸茸的小動物吧?」

 

  「?怎麼這麼問。」

 

  我對動物毛過敏。」說再次打噴嚏從衣服口袋掏出手帕擤鼻涕

 

  Dipper疑惑的說:「可是店裡架上不是一堆皮毛製成的商品不是嗎?」

 

  「那是都已經死了!」

 

  Stanley叔公說完把手怕放回口袋指著站在收銀櫃兩姐弟警告:「聽著,我可以允許你們收養Waddles是因為至少沒有毛,要不然我早就剝皮了。」

 

  「要是被我抓到你們又在偷養毛茸茸的寵物的話,有你們受的。」

 

  「我們怎麼會呢。」

 

  兩人心虛說完瞄一眼別在包包上的Waddles對他們露出爽朗的笑容

  「那就好,對了你們今天一定要把那一箱妖精木乃伊給賣光。」兩人聽到抗議中,但Stanley叔公更絕說道要不然店裡生意一直下滑他就要關門大吉了

 

  「嘿,你們另一個叔公感覺好像Lord Hater。」

 

  「誰?」兩人問。

 

  「我的哥們兒:雖然外表看似很可怕,內心其實寂寞需要來一個滿滿愛的大大擁抱。」

 

  遠在另一個宇宙Lord Hater在自己太空船打噴嚏:「是誰在我背後說壞話?!」

 

   Waddles說完轉頭看到所謂妖精木乃伊』:其實是假解剖人偶黏上蜻蜓的翅膀,但模樣很嚇人。讓他立刻臉色發白,馬上脫掉帽子嗚住自己嘴巴尖叫。尖叫完後戴上帽子摸著自己胸口說沒事。

 

  Mabel傷腦筋表情問Dipper:「這下該怎麼辦?根本賣不完的。」

 

  Wander聽到她這麼說開始思索馬上想到辦法用個手勢叫Mabel湊耳過來,踮起腳尖講起悄悄話;雖然Dipper也想湊過來聽他在講什麼但是實在太小聲聽不到

 

  講完後兩人互相眨眼一下,只有他一頭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