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Wander降落在某個星球上發現竟是被Lord Hater所征服的星球,馬上立刻與眼珠軍隊發生衝突戰鬥。然而途中發現Wander不太對勁樣子,過沒多久倒下了。

 

    Lord Hater非常高興自己的敵人終於倒下了而哈哈大笑中,過一會兒發現人沒有站起來於是蹲下來用一根手指抬起他的頭部,Wander露出一臉痛苦並全身不斷冒汗中讓他下一大跳。兩方人馬立即停手Sylvia抱起Wander並護送到太空船裡醫務室做檢查。

 

  哥兒們你是怎麼了?」

 

  她雙手貼在玻璃窗,心想明明昨天好端端活潑亂跳的,怎麼今天卻變成這副德性?

 

     眼球軍醫立即做全身X光掃描並且看記錄紙捲撕下來來看,卻發現重大事件眼珠睜大急忙用揮手叫Commander Peepers進來看一下;於是Commander也進來看到螢幕上檢查結果也嚇一大跳連頭盔跳出來,馬上鎮靜後一臉無奈地走出門外。

 

  SylviaLord Hater上前驚慌問他是怎麼一回事,只有回答有壞消息跟好消息要先聽那個。Lord Hater十分開心是不是Wander快死了Sylvia聽到變成狂暴狀態,拉住他衣領對他眼對眼說說如果真是這樣你們都要全部陪葬Commander說沒事對我們而言是壞消息Sylvia聽到這才鬆開鬆一口氣,反而一臉疑惑那好消息是什麼?

 

  Wander最近是不是喜歡吃醃黃瓜?」

 

  「是沒錯,非吃光一整罐不可。」

 

  「最近喜怒無常?」

 

  「嗯,一起去看電影我是覺得無聊他卻哭的稀哩花啦的。」

 

  「最近變胖了?」

 

  「是有一點肚子凸出來了……幹嘛問這麼多?!」

 

  「唉,看樣子沒錯了。」

 

  「你快說他怎麼了?!」

 

  『只是Wander"懷孕"。』Commander兩手一攤的說

 

 

  「很好只是懷孕……你你你你你你說什麼──!!?

 

  簡直不敢相信的眼神立刻轉頭看著他Lord Hater急忙否認不是我的(?),Sylvia冷眼說我知道這時候的Wander已經甦醒過來,起身發現人在醫療室裡。

 

  「我是怎麼?」

 

  「你是因為長期吃素關係導致血糖降低而昏倒,我已經幫你打點滴補充點葡萄糖就能恢復了。」

 

  「謝謝你醫生。」

 

  「還有另一件事。」

 

  「?」

 

  「你現在身體已經不是"一個人"了,要好好注意。」

 

  Wander一時之間不明白但馬上瞭解而太開心跳出床上了:

 

  「真的?!我懷孕了,實在太棒啦~~~~!」

   

 「你們這種種族男性可懷孕?」Commander指著他疑惑問道。至於Lord Hater一聽到這如此震驚消息,馬上腦捕畫面是他生出一打小Wander然後自己被當成玩具弄得筋疲力竭倒在地上而昏倒

 

 

  「我不知道,但這是一件值得慶祝的日子對吧。」

 

  「對了Wander,為了寶寶著想從今天開始必須攝取必須多攝取動物性蛋白質。」軍醫建議。

 

  他聽到有點煩惱:「但我不能因此破戒啊。」

 

  「那好吧,那什麼植物性蛋白質應該可以。」

 

  「給你,這是素食營養飲食清單,給寶寶養分應該足夠了。」

 

  Wander拿到後親吻軍醫臉頰一下,害得軍醫有點不好意思。

 

  「你應該不會生出一百~兩百個小寶寶吧?。」Sylvia戴著Wander離開在星際泡泡中問,自己光是想像那個畫面就有點吃不消了

 

  「你把我想什麼啦,我又不是海馬。」

 

  「現在我十分開心不已~~終於擁有真正家人了!」

 

  「我也是你的家人啊。」

 

「我已經想好寶寶名字了:如果是男生就叫做Darwin,女生則是Sophie

 

「嘿,你拿我的名字拿取名。」

 

「我知道,所以打算妳來當我孩子"教母"啊。」

 

回頭望著Wander對自己手拍著自己隆起腹部陶醉不已

 

  「我好愛我的寶寶~~~

 

Sylvia有點受不了但內心雀躍想著

 

──如果Wander當上父親應該會成熟點不會這麼孩子氣了

arrow
arrow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