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der根本壓抑不住住自己好奇心,在等他拿食物前已經在房間裡到處四周東看西看了。聽到開門聲才趕緊坐回原來位置上腳輕輕搖擺中。

 

  「讓你久等了。」

 

  他開心雙手托臉後於是伸出雙手拿一片萵苣開始啃蝕起來;Dipper看到這景象不知為什想起Mabel以前養的黃色倉鼠吃葵花子的畫面

 

  「真沒想到外星人會這樣如此秀氣的吃法,我還以為先劃一個圈洞後在吃。」

 

一邊寫筆記一邊紀錄著說。

 

  「你手上的手記本是什麼?」Wander吃飽後被金色手指圖案吸引住了目光

 

  「你說這個?這本是紀錄Gravity Falls一些超自然現象

 

  「有小矮人、曼諾陶摩太熊、等等

 

  「哇,好酷

 

  Dipper你再跟誰說話?』兩人聽到嚇一跳。

 

  「糟了,是我姐,你先躲起來!」

 

  Wander馬上跳下來迅速一溜煙躲到床底下了Mabel興致勃勃開門進來卻看到只有他一個人,心想一定有鬼還是開口問了:「你剛才藏了什麼?」

 

  「沒有!你上來幹嘛。」

 

  「我在想今天你剛才表現很失常,一定有什麼事情再瞞著我。」

 

  「我?哈哈我哪有藏什麼秘密。」

 

  「拜託,你的秘密哪次逃過我的眼睛你說。」

 

  「你不說我大可現在搜索房間。」

 

  這時後的Wander因為床底下的太多灰塵而忍不住打個噴嚏哈啾一聲還是被他發現了。趕緊發出喵的一聲,這下讓Mabel誤會Dipper藏了一隻小貓了

 

  「貓咪!?」

 

  「你真會說笑你再床底下居然藏了一隻小貓咪!?」

 

  「呃,牠很害羞的,改天我在讓你見牠。」

 

  「在我沒看到這小傢伙前我不會走的!」

 

  Mabel說完後就從口袋掏出一根逗貓棒開始逗貓,不斷說小貓咪快出來~Dipper有點嘲笑對她說妳這樣逗牠不可能出現的時發現自己說錯了。

 

   「等等,這不是可愛的貓掌───!?

 

  就像魚上鉤後用力一拉,沒想到拉出了不是可愛的小貓而是全身橘色毛茸茸、一雙水汪汪大眼睛的的迷漾生物,然而還是讓她一見鍾情了。Mabel 緊緊抱住Wander十分開心地說

 

  「你居然藏一隻水瀨!?」

 

  「不好意思我不吃魚的,我是吃素的。」Wander忍不住開口了

 

  「會說話的水瀨!?」

 

  「我們可以去上節目耶~~~~!」

 

  Dipper阻止她說:「不行,我們哪裡也不會去,他不是水瀨是外星人。」

 

  「外星人?你可以把我抓走。然後我就可以去星際旅遊了!(?)」

 

  「可以呀,但我不會抓妳走反而邀請妳一起去旅行。」

 

  「大家都叫我Wander,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Mabel,是在背後正插手擺臭臉的Dipper的姐姐。」

 

  「你們是雙胞胎?」

 

  「沒錯,不過我是提早5分鐘報到的。」

 

  說完後伸出左手輕柔騷著Wander的下巴舒服地瞇著眼睛發出呼嚕呼嚕聲。看道他如此這麼可愛的反應之後緊緊抱住他說:「他好可愛哦!我們可以把他留下來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作者:想再養新寵物心態XD)」

 

  Wander被自己最喜愛的抱抱後十分開心到不行也擁抱Mabel:『愛與和平是這世界的真諦,來一個愛的抱抱讓這世界更美好~』

 

  「……我確定你是個神經病了。」Dip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