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不可置信表情瞪大眼睛,接下來她小心謹慎伸長脖子靠近肚皮聽到沉穩心跳旋律後,立刻冷靜下來後對他說:「…別告訴我你這種族可以"自我繁殖"。」

 

  「嗯,個人來說十分希望,但十分可惜不行。」

 

  「那麼,嚴格來講你被"寄生"了。走!我們立刻去醫院開刀取出,天知道這不是邪宇宙生物待會破體而出,害你喪命就完了。」

 

  「等等聽我說,不是這樣的。」

 

  「?」

 

  「你記不記得剛才我們去拯救一艘宇宙船?」

 

───我們來倒帶一下

 

  Wander進入即將爆炸的謎樣船艙,在燈光一紅一閃大喊有人再嗎?他依照腦中訊息不斷增強中尋方向跑走著;來到船心的中央抬頭發現,在一個太空密室管裡有一個粉紅色能量體女人似乎受傷雙手被鍊住漂浮半空中。他爬上駕駛座,思索那一個按鈕是解開看到一個又大又紅按鈕趕緊搥下去。

 

  不出所料太空密室管被啟動,緩緩往上升空把困在裡面粉紅色能量體女人給放開。然後似乎傷勢太重還是倒下躺在地上。Wander跳躍下來好心扶住她頭趕緊詢問

 

  「您不要緊吧,現在就妳出───!?

 

  這時Wander被她伸出微弱光芒星鑽能量的左手撫摸臉龐,才能心電感應在腦內知道在講什麼訊息:『我......來自另一個平行宇宙......受到邪惡威脅.........逃到此宇宙。』

 

  『自己........受到猛烈攻擊已經不行。』

 

  「別這麼說!我馬上救你出去-?!」這才發現她用右手緩慢覆蓋自己肚皮,立刻出現耀眼的小小的七彩光芒,放下左手在Wander面前他也明白意思是什麼

 

  自己也伸出右手十指緊緊相連,那個七彩小光芒移動往上,慢慢地透過那女人手指傳導到他的身體裡。移動到自己腹部後光芒就消失,女人用自己僅存的力氣拉住Wander的手放到自己這個位置告訴他說:

 

  『請您保護它...........它是"願望之神"。』

 

  『我們的宇宙唯一的希望。』

 

───我們回到現場

 

  「等等,所以當時你說沒有救到人是騙我的?」

 

  「因為我想給妳一個"驚喜"啊。」Sylvia聽到後對他翻白眼

 

  「所以你肚子裡是另一個宇宙的願望之神,還可以實現無限願望,」

 

  Sylvia狐疑對他說:「而且你叫我怎麼相信你肚子裡不是怪物,而是願望之神?」

 

  Wander思考一會兒靈機一動告訴她說:「妳上次不是說想要吃巨大水母派不是嘛?」

 

  「是沒錯,你又不可能現在許願憑空出現巨大水母派掉下來。」

 

  「那我就來許願:我"希望"巨大水母派現在就出現!」

 

  Sylvia聽到笑說別逗我開心忽然半空中真出現了巨大水母派掉落下來,讓小鎮人們再次舉辦吃掉水母派大胃王比賽。Sylvia覺得太不可思議了但感到十分開心,還高興對他說以後咱們旅行會大大方便性與有效率,如此一來就不用這麼辛苦與疲累了。

 

    然而聽了Wander伸出一個食指放在她鼻子上提醒說:『───願望跟欲望是一線之隔的。』

 

  被點醒這才發現嚴重性,說這重大事情不能走漏半風,要不然全星球的反派趨之若騖,特別是Lord Hater。說完發現這時Wander發現他自己手拍著自己隆起腹部陶醉不已

 

  「我好愛我的寶寶~~~

 

  「…Brothers,你已經開始精神錯亂了。」Sylvia沒好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