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星期後,在一個深夜裡Albedo在某個飯店桌子上似乎在寫著什麼,如果自己現在是蓋文星人還有辦法發明醫療機器讓自己受傷筋脈部位快速復原,但偏偏受困在人類身軀裡什麼也辦不到。

 

而且紙上寫得也不是什麼搶奪Ben10Ultimarix計畫表,反而是Julie的名字。

 

「我幹嘛在乎她?」

 

Albedo說完揉成一團丟入垃圾桶,可是過了一會兒從椅子上站起來,重新從垃圾桶撿起來走回桌上攤平一看。

 

那個人類女孩……

 

隔天,Julie往常一樣待在學校的網球場練習網球,原本希望Ben能留下來陪她,偏偏剛好有麻煩事發生只好作罷。發球一陣子後覺得口渴於是走向長椅上方向時,忽然看到有一個身影正慢慢走過來。仔細一看覺得自己不會感到意外。

 

那就正好是Albedo

 

戴上紅色帽子而且是雙手插在褲子口袋,有點警戒巡視四周後慢條斯理走過來。

 

「你手上傷好點沒?」Julie想要表現友善點先上前搭話。

 

「你怎麼過來了?」

 

「我記得妳是全國大賽網球選手排名第146名。」

 

「哇,你的記性比Ben好。」

 

Albedo左看右看後疑惑說:「他怎麼沒陪著妳?」

 

「你知道的,去拯救世界啊。」Julie聳肩。

 

忽然Albedo的肚子傳出咕嚕聲,她聽到後微笑說知道這附近有一家速食店不錯吃。Albedo問是那家速食店否有辣醬薯條,Julie回答說有,於是兩人一起前往了。吃完後Julie帶他去雪泥大王喝飲料去,然而Albedo小心翼翼試喝一口後卻吃到難吃東西立刻吐出來再用左邊袖子擦嘴巴。

 

「誰會喜歡喝這種鬼東西啊!」

 

Ben就喜歡啊。」Albedo擺出不以為然表情,但馬上露出憐憫表情問他:

 

「……變成別人是什麼感覺?」

 

「糟透了。」

 

「你當初…為什麼想要擁有Omnitrix呢?」

 

「因為我不認為BenTennison有這資格擁有它。」說完把手上杯子精準無誤丟進垃圾桶裡。

 

「這是我參與一部分好不容易辛苦完成這宇宙上最偉大的發明,沒想到被一個死小鬼給搶走了。」

 

「不是這樣的,Ben那時意外到了墜毀現場發現到的。」

 

「就算是這樣。」

 

忽然Albedo憤怒語氣說:「難道你覺得他做的比我好嗎?!」

 

「?!」

 

「是啊,忙著去拯救世界,卻把女友晾在一邊一點也不關心。要是我的話──」

 

他發現自已說了什麼,轉頭一看Julie不知何時已經貼近他了對視著。Albedo看著那雙明晰烏黑眼眸倒映著自己身影。

 

「你想打算對我說什麼……」

 

他知道應該馬上逃離現場才對,可是,沒有這麼做。

 

為什麼一接近這人類女孩,這人類身軀的心臟卻會如此跳這麼快

 

好像自己已經……

 

兩人卻雙雙閉起眼睛,彼此緩緩接近嘴唇快貼上時──

 

Julie?!』

 

突然這麼一喊兩人才回神,睜開看到竟是GwenLevin。他們似乎從汽車電影院約會回來經過,Levin手上正拿著爆米花。

 

LevinGwen說:「我可以拍照傳給Ben看嗎?這畫面實在太稀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