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後來得知原來Ben一年前剛好碰上納克佛吉星人七百年一次的繁殖期,不過本人沒有生產的記憶(?)

 

「哇,真是不可思議。」

 

「生命總會找到出口的(?)」

 

Ben轉身插手抱胸極愈撇清「先說清楚是寒冰幽靈"借我的身體"來生蛋的!

 

「這件事Solitary大師知道嗎?」

 

「不知道,而且我不想讓他知道自己早就當曾祖父的事實。當然,總部機密資料沒有這項。」

 

「你可別給我加上去破壞我的形象哦。」

 

「那我們應該告訴公主這件事情……」

「不!」

 

Ben說完用力把雪泥杯敲擊桌面,讓在一旁小不點正爬進去剛喝完空杯子一不小心倒了跌出來。

 

「為什麼?」

 

「因為她太令人討厭了。」

 

「不是因為公主把你的…呃不是,把寒冰幽靈的孩子當作寵物關係?」

 

Ben正要回答時卻聽見一個熟悉聲音說

 

「好暴躁的媽咪哦。」

 

兩人轉頭一看 LevinGwen也來了

 

「你別亂講話!」

 

「少蓋了你當時不是已經承認自己當媽咪了不是嗎 Levin賊笑對他說

 

「那是因為─」

 

Ben想要反駁卻無法反駁回去Rook看到 Gwen對他俏皮地眨眼睛

 

「好了你別在生氣了,既然變成事實何不接受呢。」

 

「你們都不懂!」

 

Ben忽然生氣地大喊後隨手拎住小不點把它放在白色外套口袋後按下Omnitrix再度變身成為寒冰幽靈張開翅膀飛向天空立刻隱形起來

 

「他是怎了?」 Levin不解

 

「我想現在讓他一個人靜一靜吧。」Gwen回答

 

「我想也是。」Rook望著他離去背影也是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