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虎徹(兔)錄完後已經午夜了,筋疲力盡回到自己房子打開燈一看巴納比(虎)老早坐在客廳等著嚇一跳。而且是暴風雨前來的寧靜表情凝視著他,虎徹(兔)嚥一下口水膽怯地問說:

 

「你,你回來啦兔子。」

 

……你還真好說啊,大叔。

 

「?

 

「還裝蒜,你還好意思用我的臉跟觀眾說「你是我可靠又信任的好伙伴」?我看根本是「糟糕又無法信任的拖油瓶」才對!」

 

「等等!你怎麽會知道?

 

「我有錄.影,而且你好大膽子在我面前比中指。」虎徹(兔)聽到這下子百口莫辯,一臉沮喪道歉。

 

……對不起。」

 

 虎徹(兔)向他低頭認罪,巴納比(虎)望著自己臉嘆一口氣道:

 

你為什麼不告訴女兒自己是英雄?」

 

「呃,這個……

他不好意思伸手抓抓自己後腦槽說:「那是因為想等自己排名第一名後再告訴小楓,不想讓她認為自己是個沒用的老爸嘛。」

 

「你的確是廢材無能的老爸。」

 

「喂!不用拿我的臉做出鄙視眼神啊,被自己身體瞧不起的話我還有臉嗎!」

 

「你還有羞恥心啊?我先回來後先去問齊籐有沒有方法讓我們換回來。」

 

「結果呢?」

 

「有,不過呢……

 

巴納比(虎)臉上露出不懷好意的微笑:「你想聽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誒?這個……」虎徹(兔)心想一定不會是好事情。

 

「好消息好了。」

「好消息就是:「因為兩人達到高潮時一不小心啟動了NEXT才會導致靈魂出竅回錯身體關係。所以只要再做一次激烈猛撞做愛情況下就會恢復原狀。」

 

「什麽嘛這麼簡單……咦!」虎徹(兔)臉色發青心想:該不會是-

 

往他跨下一看,果然自己的棒棒虎已經昂然挺立虎嘯中。巴納比(虎)立刻把虎徹(兔)撲倒在沙發上,用力地扒開自己真皮外套。虎徹(兔)努力掙扎中說道:

 

「等,等一下!太奇怪了吧,我(指身體)還在上面啊!」

 

「並畢竟齊籐說當上面著要狠狠地幹到NEXT出來才行。」

 

「我可不想聽到用自己嘴巴說出下流的話出來。」

 

「再加上……

 

-「我知道如何讓自己身體得到快感。」

 

 

 

 虎徹(兔)在理智還沒斷線前絕望內心想著:

 

 

 

 真是不公平啊,昨天被兔子侵犯,今天卻被自己身體再次侵犯啊。

------------------------------

 

於是戰了一天一夜後,兩人總算換回自己身體了。但是只有趴躺在床上的虎徹吐出靈魂還沒恢復意識過來。巴納比隨性打開電視一看,正好看見重播的代言廣告;看著自己露出潔白牙齒,豎起大拇指介紹這款虎●丸藥水。還有體重莫名增加到八公斤以及隔天英雄排名降到第三名…………

 

 

 

 再轉台一看是深夜英雄訪談節目正不斷呵呵傻笑的自己說出:「別看我這樣其實很依賴狂野之虎的~~~~~~~雖然是大叔,是一個好英雄!

 

 

 

 巴納比伸出手指摸開始隱隱作痛著太陽穴心想: 

 

 

 

 

 

-如果自己十年後變成大叔,絕對不要變成像他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