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徹(兔)全身僵硬地坐在電視攝影棚內,當躲在角落的工作人員舉出手勢三、二、一後正式開始現場轉播了。

 

     雖然自己夢想總有一天自己在前三名並接受訪談,可是不是變成兔子來接受訪談的啊

 

     主持人開始詢問:「各位來賓,今天很榮幸請到巴納比.布魯克斯二世。

 

     坐在觀眾席的民眾一陣歡呼雷動,虎徹(兔)內心想著:『又不是為我歡呼……五味雜陳。

 

「巴納比,請問你一直排位在第二名,會不甘心嗎?」

 

「啊,這是還好啦……

 

「我們剛受到通知你另一個搭檔無法前來感到遺憾。今天本電台有收到觀眾寫信問說很納悶,為什麽巴納比會找扯後腿的人?搞不好一直位居第二是被他拖垮的疑問呢。」

「什麽!居然說我扯後腿的傢伙給我站出來!」

 

虎徹(兔)失去理智脫口而出這讓觀眾一片嘩然。這才回神自己是巴納比身份,趕緊裝咳嗽解釋說換做是狂野之虎會這麼說吧,這讓主持人捏一把冷汗。

 

「呃,接下來之前我們電台有做票選活動。題目是『如果巴納比是單飛的話,你認為排行榜是否會好轉?』結果有90%民眾認同,你有什麽看法?」

 

『這個混蛋,與其說是兔子的訪談節目根本是在挖苦我嘛~~~~~~~!既然這樣……』

 

他想到一個好主意了。

 

「不,狂野之虎是好伙伴。我不會單飛的!」

 

「咦--?」這句話卻讓全場鴉片無聲,主持人瞪大眼睛結巴地問道:

 

「您,您這句話是什麽意思?觀眾可都糊塗了。」

 

 於是虎徹(兔)開始滔滔不絕地說:「狂野之虎也許是是你們口中只會扯後腿ˋ不中用的東西。我可不是這樣的:沒有他,就沒有巴納比!」

 

     主持人從口袋掏出手帕擦拭額頭冒汗說:

 

「呃,既然如此。我們就不要在這話題打轉,接下來……   

 

其他英雄裡在酒吧裡觀看這英雄談話節目,卡莉娜一副不可思議表情地說:

 

「怎麽搞的?巴納比好像換一個人似的。」

 

「也許巴納比對狂野之虎改觀了吧。」基斯.古德曼走過來抬頭一看。

 

「居然會稱讚老虎先生。」伊凡.卡雷尼也是覺得不可思議。

 

「嗯,真是奇怪。一點都不像漂亮臉蛋的作風呢。」彌敦.西摩嘟嘴。

 

「人總是會變的。」安東尼奧.洛佩斯上前加入。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

「?」

 

 大家紛紛回頭疑惑眼神望著她,卡莉娜指著上方電視螢幕上不斷傻笑中的巴納比(虎)說:

 

「-感覺今天巴納比被大叔附身了。」

 

『的確。』

 

 

-大家不約而同腦子裡浮現想法頗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