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恢復意識睜開眼一看,發現自己被帶到一個陰暗四角房間裡。空氣中充滿植物腐爛潮濕霉味道讓他作嘔,雙手被鍊子拷上在椅子上動彈不得;原本以為可以再次發動NEXT但沒有效果已經沒有辦法了。

 

     這時候開門進來是一群人,虎徹馬上認出在旁是爆炸頭小偷。

 

「就是他大哥,這傢伙壞了我的好事!」他指著虎徹方向轉頭告訴一位身材清瘦,戴著眼鏡金髮的白人男子。只見他吸一口煙又吐出來淡淡地說:

 

「真是傷腦筋呢,沒有想到會有英雄在附近。你到底是誰?

 

「我才不會告訴你!」

 

     哈洛普.爾曼挑起虎徹的下巴,輕蔑的看著他。

 

「讓我來猜猜看:該不會是鼎鼎大名巴納比的搭檔-狂野之虎吧?」

 

「!」他心想怎麼會知道。

    

如果是以前的話會很高興認出來掏出青虎卡片向前推銷;現在這種情況可笑不出來啊。

 

「果然沒錯。」

 

「至從巴納比的搭檔上次受到槍傷宣佈長期修養,在加上今日還有廣告代言活動。市長調動全市警察在現場維持秩序,在這種時候會有人多管閒事的莫屬於你了狂野之虎。」

 

「看樣子就算沒有你一樣表現出色啊。」虎徹扭過頭,不想回答。

 

也不想要讓他看到眼裡透露出無奈。

 

「啊-!」

 

    虎徹感到腹部傳來一陣劇烈的疼痛,原來是白人男子在按壓他的大肚。

 

「你們想怎樣!」

 

「你剛才打傷我的手下,沒這麼容易放過你。」

 

    這時哈洛普.爾曼露出如老鷹般的眼睛直盯他的巨大肚子,不禁臉冒冷汗。

 

「我對你有興趣。」

 

「不好意思,你不是我的菜。」

 

「把你迷昏倒下時卻雙手抱緊自己肚子,好像在保護什麼東西動作勾起我的好奇心。於是趁幫你做免費健康檢查。」臉上掛著詭異的獰笑。

『-沒有想到英雄也可以懷孕啊。』

 

   虎徹大吃一驚,那爆炸頭手下插嘴道:「我們老大哈洛普.爾曼,別名『死亡醫生』!」

 

「你說死亡醫生哈洛普.爾曼?」

 

    巴納比趁空檔在休息室接到主持人阿妮斯小姐的電話。

 

「沒錯。他剛打過來要求實況轉播或寄出光碟給八卦雜誌社。不管是那個方式都很糟。」

 

「他知道狂野之虎懷孕的事實,恐怕會對他不測。」

 

「現在正在調查通話紀錄,但很狡猾使用沒有顯示號碼電話來聯絡。那我去通知其他英雄出動找人,一有消息會在通知。」

 

「我知道了,那就麻煩妳了。」

 

……容許我掛電話前說句話嗎?

 

「?請說。」

 

「這個笨蛋!都已經快生了還亂跑,真是的~~~~~~~

 

「是啊,的確是個笨蛋……

  

這句話不知是對自己說的?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