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幾位英雄趕到也跟他們進去醫院裡,接下來畫面是因痛苦臉部扭曲的虎徹穿著手術服裝,大張喘氣摀住疼痛不已肚子坐著輪椅給巴納比推著在醫院走道上奔馳著,其他病人看到被氣勢(?)嚇到紛紛讓為給他們通過。

 

「真他媽該死的陣痛~~~~~~~!是誰告訴我生小孩不會痛的!

 

「你別在叫了,省點力氣留在生小孩方面吧。」巴納比說。淌著汗水呻吟的虎徹聽到突然伸出雙手大拇指與食指比出七的姿勢指著自己腹部破大罵說:

 

「這混蛋兔崽子在我肚子裡開復活節彩蛋派對最好不會叫痛-唉唷!」

 

「真是討厭,剛才一直在跑究竟要跑到什麽時候啦。」火焰紋章抱怨。

 

「那個~~~~虎徹先生,要不要用拉梅茲呼吸法」摺紙旋風說。

 

「現在像快要拉出一頭大象別跟我說話!」

   

中途出現護士與醫生趕到來接手,巴納比只好放手,虎徹回頭眼裡嘴巴張開說話動作:

不用擔心我於是進入產房手術室。巴納比站在原處,這時空天上前拍拍他肩膀地安慰道:

 

「狂野之虎這個外號可不是吹噓的,這次危機一定會安然度過的。」

 

「如果他不是紙老虎的話,你剛沒聽到他不斷發出尾巴被踩到的慘叫聲啊?」

 

「蔚藍玫瑰!」

 

「生孩子好像痛樣耶……」龍之子膽卻說著。

 

「老虎先生會沒事吧?」

 

「這就可難說囉。」

 

「火焰紋章?」

 

「女人生孩子,也要去走鬼門關一圈。但是狂野之虎是男人,凶多吉少哦」

 

「你別亂說話!」

 

「人家只不過說出實話嘛,況且孩子搞不好是我的♥」

 

「噓!閉嘴。」搖滾野牛說。

 

……沒關係。」

 

「欸?」

 

「不管小孩生父是誰的,已經不重要。」

 

巴納比抬頭望著手術室上方的紅燈說道:

 

自己已經決定接納這個孩子。」

 

「巴納比……

 

    焰紋章臉紅陶醉不已模樣地說:「漂亮臉蛋你實在太棒了,真希望能懷上你的孩子!」

 

    結果發現眾人對他臉上掛著黑線。

 

此時手術房傳來一陣宏亮哭啼聲,總算生下來了。就在大家歡呼叫好聲中巴納比鬆一口氣,不久之後護士走出來。

 

「母子……呃,抱歉。父子均安,是小男生哦。」

 

「太好啦!」

 

「請問小孩的血型是?」三人紛紛上前同聲詢問讓護士有點嚇到。

 

「我是X型」

 

「我是X型,搖滾野牛是X型。」

 

「慢著你怎麼會知道!(驚)」

 

     護士聽完後露出職業笑容告訴他們:「小孩的血型是-」

    

聽到宣布的答案讓巴納比感到震驚。只有搖滾野牛打擊很大一臉消沈,至於火焰紋章則是一副「很可惜」的不爽表情。

 

「切,我還以為是自己小孩呢。」

 

「你可以生一個啊?」空天不解問道。

 

「這個嘛,與其自己生,倒不如別人幫我生省事多了。」火焰紋章說完不忘轉頭拋媚眼給搖滾野牛,害他渾身起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