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花了幾年時間才把冰河時期的如茵草原給恢復原狀。這個臭小子究竟是何方神聖從耶誕老人轉載而知,他前世是人類,後來出了意外死掉似乎被月光所救的。

 

而且,是一個人孤單活了三百年。

 

再加上人類小孩不知道傑克凍人的存在,彷彿如鬼魂飄盪人間那股孤獨寂寞感覺……自己不是不知道的,難怪這小子老是不斷愛惡作劇了,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

 

下次再度遇到他,是僻奇危機時候了。

 

當我緊急來到拉普蘭北佬城堡會何時,十分意外月亮居然指定傑克凍人成為守護者。即使內心百般不願意但自告奮勇把他帶過來,果然那個笨蛋一時鬆懈被戴布套活捉。之後就像命運開幕一樣發生牙仙成本首先遭受攻擊,沙沙背刺身亡。為了防止孩子身陷恐懼之深淵,唯一方法就是明天的復活節;於是我讓大夥們來到自己地盤。

 

當然,那個討厭鬼也一起來了。

 

 正當大家忙著與人類小女孩玩時,傑克走進去發現有一個陽光照不到的暗處洞窟,好奇地進入洞窟後,發現竟然有無數顆小石蛋的草地,而且是直立,走進一看蹲下來仔細瞧瞧石蛋上精巧刻著名字,看樣子應該代替墓碑。傑克驚覺抬頭一看放遠望去成千上百個石蛋被包圍著,自己闖入竟是墓地。

 

「-戰爭發生時,當時我年紀很小。」

 

  「自己幸運逃過一劫後,後來被月光照射過變成守護者了。」

 

傑克嚇一大跳猛然轉身看到猛兔哥站在自己背後雙手抱胸,但臉上毫無表情。他急忙道歉:

 

「呃,對不起我是不小心闖入的……

 

「我不怪你,畢竟一個人生活並不好受」說完一個大跳躍站在傑克身旁

 

「更何況是幾百年

 

  「對不起」傑克自責低下頭

 

「你不用放在心上,誰都會犯錯的。

 

「奇怪了我上次來怎麼沒有發現這裡?如果知道的話就不會把你草原變成冰原了。

 

「那是因為你鬧的地方離這邊很遠。」

 

猛兔哥伸手摸一摸自己鼻子說:「這比起你把我大鼻子變成冰凍鼻掉下來不容易清理乾淨。」

 

  這句話使得傑克笑了,兩人不禁哈哈大笑起來,似乎彼此心結解開了。之後因為杰米的妹妹誤闖跟大家必須送回人間,傑克自告奮勇願意護送回去。可是猛兔哥有些疑慮:

 

「給我一個機會好嗎?我發誓我不會在犯錯了。

 

唉,這小子的如天空一樣蔚藍眼眸比起北佬的水汪汪大眼美瞳叫人無法忍受

 

但目送不久後,發生一連串突發事件隨而來卻是惡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