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ert教授與Adlai醫生在手術房移植處理完畢後,推出來後教授按下Bender開關並賞兩個臉光叫醒Bender伸一下懶腰後覺得身體感覺變重了,於是打開肚子上的鐵門一看;原本應該裝一些Fry與其他受害者的皮夾全都不見,取而代之類似Hubert教授複製人培養皿,像豆子般大小的胎兒在人工羊水裡飄浮著。

 

「另外我多安裝了人工食道,以後Bender就可以攪碎食物分解後送入臍帶運輸養分。

 

「所以這次在我體內有真正生命的東西?,太美妙了(感動)」

 

(作者:這句話好耳熟啊)

 

  Hubert教授告訴他說:「哦對了,差點忘記說了。接下七個月裡你禁止喝酒與抽雪茄,因為酒精與尼古丁對胎兒有害。」

 

Bender起來下床坐在倚子上翹二郎腿時聽到嚇一大跳

 

「什麼?!酒與雪茄可是我第二個生命耶!(?)」

 

「我會在研發出類似酒精成份的碳酸飲料給你補充機能的

 

「不────!」

 

「呃40%酒精?」Bender左手指比一下長度

 

「不行

 

「不───────!」

 

Bender跪坐地上仰天哀嚎。

 

「算你們狠,等我把小肉包生下來後會去『機器人勞工聯盟』控告的!

 

「沒有『機器人勞工聯盟』這種單位的。Hermes

 

「該死!」

 

  Leela也動完手術隨後走出來,已經換回平常穿得白色背心與黑色長褲與長靴。Fry看到上前握住雙手慰問深情款款地說

 

「我的妻子,感覺如何?」

 

胎兒被移出後身體感覺很好…只是覺得遺憾就是。

 

「哦~親愛的這不是你的錯

 

  Bender聽到兩人肉麻對話後開始做出摀住肚子的嘔吐動作Leela問他怎麼了?回答說不知道為什麼身上安裝完胎兒後想嘔吐衝動,說完露出奸笑表情使得Leela瞪眼

 

「總之謝謝你幫了大忙

 

「隨便啦,反正你們欠我這筆人情債我會連本帶利討回的。

 

Fry,我有是想跟你商量。

 

「什麼事?」

 

 

「雖然自己身體無法養育胎兒,但自己不想做一個失職的母親:…決定讓Bender搬過來與我同住

 

這句話讓現場大家嚇到

 

「為什麼Leela?!我可以照顧Bender(指胎兒)

 

「喂喂,倒底誰照顧誰啊?Bender抱胸吐槽

 

「我知道你聽到與Bender驚訝,可是我沒有辦法忍受你們那邊髒亂環境讓寶寶成長的。

 

「沒這麼糟吧?話說回來好像有一次讓巨大蟑螂女王在我們沙發底下下蛋了

 

說完這句話讓大家覺得噁心

 

「我知道這項決定很糟糕,可以的話我也不想同居,但這是作為母親犧牲。

 

「可是可是……

 

「說得好,黃臉婆。

 

「以個人來說也需要一個藏匿之處我可不想被刊登在《機器時代雜誌》裡,會被機器人同伴知道嘲笑一輩子的。

 

「就這麼決定了

 

  Fry眼看兩人第一次如此默契(?),只好無奈點頭答應。Fry走到Bender面前牽起他的手含淚地說:「兄弟,寶寶就給你照顧了。」

 

「拜託你別麼煽情!這樣我真會想────」

 

  Bender話還沒說完真嘔吐出一些人工羊水吐在他臉上濺了一身Fry伸出舌頭淺嚐一下臉上工羊水後說有海水味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