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見他,以為是哪裡迷路的小雪狐。 

 光潔白明亮銀髮,白哲肌膚與身穿藍色連帽T恤,下半身卻是中世紀的破舊褲子,純真的蔚藍眼眸輕挑微笑的表情看著我。動一動耳朵自己稍微警戒詢問他說:  「你是誰?膽敢闖入我猛兔哥地盤?

「我?我是『傑克凍人』。」

「傑克凍人?我聽都沒聽過。」

 傑克聽到這樣回答黯然一下後馬上恢復精神彷彿怕人知道似的

「是這樣哦?嗯…自己隨著風吹來吹來這裡。這是袋鼠你的巢嗎?」

  什什麼!?袋鼠?是在我說嗎?

  猛兔哥打從兔胎以來第一次有人這樣說牠,就算以前族人認為自己只是個子高大不足為奇(?)

 眼前的臭小子未免太過分了吧

「你叫做傑克凍人對吧?我記住你的名字了。」

「真的嗎?!……!」

 傑克內心雀躍,但發現自己影子怎麼變成巨大橢圓形時,轉身一看背後竟出現超大巨石蛋的龐然大物。它舉起腳打算踩扁他,傑克趕緊逃走而撲空但讓草地上出現圓形凹陷。猛兔哥奸笑對他說闖入自己地盤的傢伙可沒這麼容易放他走,不過傑克可不是好惹的;於是騰空往後翻跳到句石蛋頭頂上,右手按頭立刻蔓延展出美麗蕨類圖案冰雪,導致整個巨石蛋冰住變成冰蛋了。

 這下子讓猛兔哥目瞪口呆,傑克竊笑說自己是『傑克"凍人"』可不是吹牛的。

他聽到惱羞成怒,改成招喚成千上百個小蛋兵攻擊。但傑克把手中拐杖像指揮棒輝舞後做出棒球選手姿勢把一個個小蛋兵打個又高又遠的全纍打,之後改變姿勢一邊利用腳下產生薄冰滑雪用拐杖把蛋們打得東倒西歪。猛兔哥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雙手猛拉自己耳朵說:

 「快住手不是來打屈棍球的我的蛋蛋會壞掉的!

 「你放心,我會小心一點的……?!

 傑克一不小心把拐杖用力敲在地面,魔力失控大量外洩,猛兔哥想用飛毛腿已經來不及阻止他

  

───導致那地區向外界蔓延發生68年大風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