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在水電工全球監督總部大廳裡Solitary 踱步焦急等待某人來。看著手上手錶臉上流汗地說:

 「真是要命,我叫Ben提早三十分鐘來才對的

 

剛好這時門一開,出現年約16歲,一頭捲蓬髮綠眼,穿著黑綠相間T恤及咖啡色休閒褲的少年。身旁卻的人卻高個子,白臉上帶有黑眼線,擁有一副尖耳,身穿紫色盔甲,背後攜帶原型具武器。但這位少年臉上表情卻不太高興的樣子。

 

「我真不敢相信,你第一次打電動竟然贏我!」

 

「可是我真的沒有作弊嘛長官。」Rook說完聳肩。

 

「好了你們別再吵了,Ben你最好給我一個理由說服

 

「呃........在路上我們碰到搶劫。」

 

還沒說被Rook插嘴「但後來Ben來開車,結果釀成街道火災所以我們才遲到。

 

Rook

 

「我這次叫你們過來是因為有機密任務。」

 

「機密任務?」Ben被吸引轉頭過來

 

「維德兄弟至從炸毀水電工學院後,一直欠缺經費來重建,現在總算有個星球要來贊助。」

 

「這次任務成功的話在水電工學院前就會建立你的紀念碑哦

 

「什麼!?那就是建立我的雕像囉!?(眼睛一亮)

 

....,是那種寫上名字的紀念碑。Ben擺出"真沒意思"的表情

 

Solitary抬頭一下說「你們總算來了。」

 

兩人轉頭一看,一位穿著黑色長袍、頭部腦袋外露的玻璃罩的機器人正恭敝請對著年約十五六歲,火星般耀眼橘色長髮以及翡翠眼眸,一身紫色太空現代感衣服以及頭上帶著尖角飾品。

 

Ben面對眼前美麗佳人出神時,沒想到她開口後宛如被潑冷水感覺。

 

「你是瘋了嗎?!為什麼帶著本宮來到半文明落後星球上啊!」公主對總管發飄。

 

「可,可是公主殿下。這星球可以藏匿您保住人身安全啊。」

 

她叱之以鼻說:「哦真的嗎?」

 

機器總管慌張下瞄到像看到救命草,急忙衝上前從後面推Ben一把上前介紹:「這位就是在路上跟公主說的人-宇宙大英雄.Ben Tennison

 

「-由他擔任公主的騎士。」

 

「什麼!?」Ben驚訝。

 

※※※※

 

「我不知道你要當公主騎士耶!」Rook說。

 

只是公主開始上下打量後卻冷笑地說:「就憑你?那個Ben Tennison

 

「原本以為會是個大帥哥,沒想到是長得像瘦皮猴臉的矮冬瓜。」

 

「你說什麼!?」Ben十分火大。

 

Solitary從中推開兩人(Rook從後方把他架開),解釋眼前Amily公主正好是幫助水電工學院重建計畫贊助人,不過她卻認為那是王侯們搞得不關她的事。

 

「你的意思是要我巴結她?開什麼玩笑!」

 

Amily公主三天後就要舉辦王位繼承儀式,但有人想對公主生命危險,所以你要保護她。」

 

「為什麼我當啊!誰要保護那個臭女生!」Ben探出頭來看到對他後轉頭高傲姿態。

 

「別這麼說,公主與你年紀相仿,加上人生地不熟,由你來擔任保鑣最適合不過了。」

 

當他想開口反駁時突然傳來一陣爆炸聲響,消防警鈴大響著。從瀰漫煙幕冒出兩名人類水電工逃出來。Solitary緊張問發生什麼事情。

 

「呼、呼,有一個小型不明飛行物體闖入實驗室,導致產生爆炸。」

 

「它飛太快了,抓不到!」

 

突然在公主背後冒出一個飛行藍色不明物體,Rook大喊公主小心,使用原型具射出網子把它給抓住了。大家仔細一看那個望在地上掙扎中的藍色不明物體擁有四個青磷色翅膀、黑籃相白點圖案的身體,大大的綠色雙眼露出無辜樣。

 

然而只有Ben大吃一驚:

 

-他馬上想起Levin曾說過,有可能再也看不到它們

 

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小不點!」

 

公主看到馬上蹲下來把網子撈出,把它擁入懷裡像抱著可愛小貓一樣地摩贈。

 

「小不點?。」Rook感到好奇。

 

「沒錯,是本宮在『黑市』買下的。是我的寵物哦~♥」

 

「你說""是妳的寵物?!」Ben有點憤怒問,不自覺握緊自己拳頭。

 

「公主殿下!我不是跟您說過把它留在宮殿何必帶出來。」

 

「可能小不點跟蹤我們吧?你說對吧小不點....... 呀?!」

 

小不點一看到Ben突然極力爭脫她的懷抱,飛來到他身邊卻十分開心雀躍團團飛舞著。Ben卻露出厭惡表情,突然伸出左手揮趕害蟲手勢叫牠滾開,

 

小不點露出受傷表情哀嗚一聲後往後退垂下翅膀,Amily公主見狀上前重新抱著它生氣大罵:

 

「你幹什麼啦!」

 

「像妳這種人是不會瞭解的!」

 

「爺爺,當保鑣我不幹了,找Rook或別人來當吧

 

Ben說完轉身離去撞到Rook,連Solitary叫他名字頭也不回走人。這種反常舉動讓大家一頭霧水。SolitaryRook眼神示意一下,說去找他談談跟上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