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甦醒過來後,發現自己在一個廢棄的倉庫,雙手反綁人在椅子上。往旁邊一看是與Ben相似的身影充心充滿疑惑地問說:

 「你究竟是誰?」

 

Ben背對她正在往上拉左手衣袖傷勢;發現手腕原本被網球棒打中又與人打鬥,開始出現紅腫現象,他不禁埋怨這個脆弱的身體。聽到背後聲音拉下衣袖轉過身笑道說:

 

「我?我就是超級英雄Ben Tennison啊。」

 

「你才不是!」

 

「好像騙不了妳Julie,我是Albedo。」

 

Albedo曾使用偷夢怪入侵Ben夢境發現Julie是他的女朋友,於是靈機一動利用這女人來引誘Ben出現,不過他沒有料到她的強悍程度竟比Gwen更多。

 

「你為什麼要打扮成Ben?」

 

Julie是第一次看到Albedo,感到訝異的是Ben從來沒有告訴她。

 

「打扮?妳別開玩笑了,我是被可恨這副身軀困在裡面了!」

 

「我需要Ultimarix才能恢復原狀,妳將是我的籌碼。

 

Ben才不會給你的!」

 

「我可不這麼認為......

 

Albedo忽然眼光打量著Julie,於是雙手插腰,坐在桌子邊緣上翹著二郎腿對望著。托著下巴興致盎然地說:「-妳為什麼喜歡他?」

 

身為蓋文星人,一生興趣只有對科學與機械打造,再加上是冷血體質,對於像人類複雜情感交流是沒有的;也許是擁有Ben的基因關係,不知為何對眼前的人類女孩有一絲興趣。

 

「你為何問這問題?」Julie疑惑。

 

「自以為是、我行我素、幼稚、不顧別人感受等等。」

 

Albedo一邊說一邊戲劇化演出(可參考AF17集),另一方面Ben Levin車裡打噴嚏不停。Albedo演完後就說:「這樣子的傢伙妳卻喜歡?」

 

Julie聽完後卻突然一陣大笑中?

 

這種反應讓Albedo不解:「有什麼好笑的!」

等她笑完後抬頭相望深情地說:

 

「你說的一點都沒錯........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指Ben。」

 

這句話像心臟被人重重地打一拳,渾身熱了起來像燒燙自己臉頰似的,Albedo身子搖晃趕緊一隻手臂扶助桌子差點跌倒。在大腦來不及思考自己身體為何有這種生理反應時,已經聽到從外面傳來Ben變身成沼澤火怒吼了。

 

Albedo你給我滾出來!因為我要痛扁你一頓-!!

 

「說曹操曹操就到了。」

 

Albedo馬上轉身;現在已經不需要Oltimarix力量,只要腦海浮現誰就能變身誰,全身發出紅光後搖身一變成異形怪跑出去了。

 

Ben(沼澤火)一看到Albedo(異形怪),火氣更旺了。

 

「她在哪裡?!」

 

「給我Ultimarix就告訴你。

 

「想得美!」

 

Ben(沼澤火)伸出雙手發射火焰,Albedo(異形怪)拉長U型綠色果凍身軀躲過,立刻衝上前扭曲自己身體捆綁Ben(沼澤火),掙扎之下吃力掙脫手臂緩緩按下胸前Ultimarix,變身成轟天雷造成 Albedo(異形怪)無法捆綁變成像雪泥液體噴灑四處。

 

Gwen Levin進去廢墟校舍救援Julie,找到後發現她身上繩子連接引爆裝置;如果幫Julie鬆脫就會啟動引爆。Gwen轉頭想叫 Levin去拆解卻搶先一步開口說我來拆。

 

 Levin打開一看發現只有兩條紅色跟綠色的線?!

 

「太好了又是選擇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