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上前走近一看:一頭黑髮戴著眼罩,小麥般膚色,身穿紅橘相間外套以及藍白T恤,身長似乎比他高大,不知為何雖然陌生感覺卻有一股親切感?他似乎因為身軀受到強烈撞擊痛苦地呻吟。

 「喂,你給我起來!」

 

Levin火冒三丈拉住他的衣領往上提,好讓離開被砸爛的愛車。

 

Levin你不要這樣!咦?」

 

Gwen無意瞄到從他懷中掉落出來的攜帶式皮革筆記本,於是彎腰撿起。Levin聽到她的命令叱之以鼻哼的一聲把手放開,讓眼前謎樣人物跌坐在地上,不過這樣一來讓他完全清醒了。

 

「我的頭好痛,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地球!小子。」

 

那人站起來拍拍自己身體後,Levin這才發現這傢伙竟然跟他差不多身高,他左看右看後疑惑眼神說:「那麼,請你們告訴我:我是誰?」

 

這回答讓大家嚇一大跳。

 

※※※

 

「你該不會連名字也忘記了吧?」Ben上前詢問。

 

「才沒有!我的名字叫做GER,可是其他的事情我就腦中一片空白。」

 

「看樣子你得了失億症。」

 

Gwen緩緩走上前把筆記本還給GER,接著說:「先跟你道歉我擅自翻開來看,發現你會有間斷性失億症,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作。

 

「所以我又發作是嗎......?」

 

GER垂頭喪臉,讓Ben看到於心不忍。

 

Ben拍他肩膀安慰給他一個笑容說:「放心吧,我們會想辦法讓你恢復記憶。」

 

GER轉頭看他這麼說也鬆口氣露出微笑,但只有Levin沒有這麼好心仍舊氣沖沖指著他鼻子罵道:「這下可好了,無法解釋你這家傢伙為何從天掉下來,甚至砸毀我的車子,你要怎麼賠償我啊!」

 

Levin!難道剛才從現在一直指關心自己車子啊!?」Gwen有點不高興。

 

「那當然!」

 

「有什麼關係嘛,反正你的車子已經被砸爛N次以上了。」Ben沒好氣說。

 

「我的車又不是你的車!」

 

就在他們爭論不休時,GER不言不發地緩緩走到車子旁,忽然伸出右手碰處車頭凹陷部位,Levin見到氣急敗壞打算教訓時大喊:

 

「你要做什麼?把你手放開我的——!?」

 

讓人目瞪口呆事情發生:GER的手指碰度觸地方出現電子迴路紋案發光,竟然把原本凹陷地方慢慢恢復原狀了。等修理完畢後GER告訴他們說:

 

「我很抱歉砸爛你的車,但身上我沒有錢。」

 

「這裡有自動販賣機嗎?我可以請你們免費喝飲料哦。」

 

BenGwen不約而同眼珠描向中間下巴快掉到地上的 Levin,只見情緒比翻書還要快的 Levin馬上眉開眼笑,展開雙臂對他搭肩勾背笑道:

 

「呃—希望你別見怪才好,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請你吃熱醬薯條吧,如何兄弟?」

 

這時感受到背後傳來兩道寒光,Levin轉過頭一看BenGwen非常鄙視表情瞪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