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一行人開車前往Julie家, Levin對他說:

「今天不是由你開車來接Julie不是嗎?」

 

「是啊,可是我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拋錨了,只好打給吊車公司先接走。」

 

「超遜的。」

 

換成Gwen來說:「剛一直覺得奇怪,茉莉沒有接我手機。」

 

「也許是打完網球後在房間換衣吧,你們女生不論是化妝還是換衣超久的。」

 

 Levin轉頭看到Gwen正瞪他,趕緊回頭假裝專心看道上路標,過一會兒就到達Julie家,他們一下車看到大門開著在客廳地毯趴著昏迷的shipBen臉色大變馬上上前抱住它

 

ship你怎麼了?!

 

「讓我看看。」

 

 Levin上前發現在它脖子戴著紅色項圈,伸出手往項圈裡面探索找到開關按鈕,一按馬上解開掉落地上。ship才總算甦醒過來Ben放在地上搖一搖頭看到他們趕過來著急跳上跳下想告訴剛才發生什麼事情。

 

shipJulie人去哪了?發生什麼事?

 

「我想有答案了。」 Levin拿起紅色項圈。

 

「外星科技商品,訓練外星狗道具。可以放出5伏特電流.....哎喲!」說到一半時項圈漏電電到食指, Levin丟下趕緊把微紅腫手指含在口中。

 

.........你在做什麼?」

 

「不是燙傷時這樣做嗎?」

 

「那是把手放在耳垂上!」Gwen不以為然表情說道。

 

「等等,項圈裡掉出東西。」

 

Ben撿起紙條來看唸著:「你的女人在我手裡,約在學校後山見。」

 

Julie被綁架了,我們趕緊去那裡!」

 

「怎麼會?她的兇悍程度足以嚇退敵人。」

 

「可是Julie沒有超能力啊,搞不好這是陷阱。」

 

「管它是不是陷阱,我都要去!」

 

Ben說完轉身衝出大門,使用Ultimarix變成魟人飛速離去,Gwen也喊著:

 

Levin快開車!」說完快跑上車,只有 Levin見狀皺眉地說:

 

「為什麼不能溫柔點說凱文由你開車去拯救Julie呢?」

 

※※※

 

一小時後Ben先到達學校半空身體發出綠光恢復原樣站在地上,Levin車也追上熄火。這時他發現有兩個不行人影搖搖晃晃走過來,Ben警戒做出隨時按下Ultimarix姿勢,但在車頭光燈下照射出來人影現身是CashJT?!而且Cash傷痕累累倚靠JT肩頭攙扶著。

 

JT看到他們如釋重負表情:「太好了是你們,謝天謝地!」

 

Cash怎麼被人傷成這樣?

 

「呃.........那是因為。」

 

JT開始訴說原因:原來Cash今天在學校闖禍被督導留校察看,倒楣的JT也要一起留下;正所謂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等到時間結束以上是晚上,Cash走出校門一臉怒氣難消,把腳邊飲料罐子不順眼踢到一旁。

 

「那個督導有夠討厭的!」

 

「就是說啊。」JT趕緊附合。

 

「至從Ben變成家喻戶曉外星英雄後,就不能光明正大欺負他。竟然還去電視上拍『Ben 10秀』廣告,未免太囂張了吧!

 

「要是下次遇到他的話,我就讓他的臉打到無法去作秀!」

 

Cash左手握拳打在右手心掌上。JT發現有人於是叫轉頭一看,在兩人身後不遠處有一個人影,似乎背著布袋行走著,但布袋表面上卻不斷凹凸著,似乎有活物在裡面。JT覺得有異但Cash才不管;因為從小認識一直找碴,雖然天色漆黑但身軀跟髮型來判斷絕對是Ben沒錯,但覺得奇怪今天穿得外套不是綠色而是紅色的?

 

算了,管他那麼多

 

於是Cash朝著他背影雙手喇叭形狀拉開嗓門喊著:

 

「呦!這不是我們鼎鼎大名英雄Ben Tennison不是嗎?!今天怎麼穿上像小紅帽那樣變成娘娘腔啊?」

 

走在前面那個人似乎聽見了,於是轉過身時剛好旁邊燈塔開光,那個人緩緩轉身暴露在光線裡露出白髮紅眼Ben臉孔一樣的人!?紅眼露出寒光一抹邪笑道:

 

「-你說誰是娘娘腔啊?」

 

接下來不用說AlbedoCash打得落花流水,JT望著眼前景象目瞪口呆,心想這人長得跟Ben一模一樣卻打起架來卻差十萬八千里,這人到底是誰。

 

他最後一擊朝Cash下巴往上右鉤拳打倒在地,似乎意猶未盡而轉過頭朝他逼進中,JT發現不妙但無處可躲只好身體靠在樹幹上,用雙手臂護住頭部哀求顫抖聲音說:

 

「不、不要傷害我!」

 

「哼!知道我的厲害吧。」

 

「我,我不知道Ben你竟變成這麼厲害了。」

 

Ben?」

 

那人一眉挑著,換成手勢一把抓住他的衣領:「給我聽好了,不准你在叫這個名字!」

 

「你,你不是Ben Tennison

 

「我是誰一點不重要,我要你替我傳話。」

 

「傳話?給給給誰??」他憎獰臉孔露出笑容地說:「-就是那位鼎鼎大名英雄啊。」

 

JT說完事發經過,Ben已經臉色一臉青一臉黑了。

 

.....這是這樣,我正覺奇怪你從來沒打贏過一次Cash怎麼可能是Ben Tennison

 

「一點都沒錯,Ben Tennison不用Ultimarix就變成肉咖。

 

 LevinGwen喝止。

 

「可是,那個人感覺像是《星際大戰》第二部邪惡複製人一樣,他到底是誰?」

 

Ben,該不會是.........

 

「不用膝蓋想也知道。」

 

Ben咬牙切齒說,內心升出一股憤怒熊熊火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