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2.JPG      

今天就是老姐要搞得的傳統迎娶儀式,一般來說是在白天才對,但不知為什麼選在晚上來舉行(男方母親跑去問附近算命師)。聽朋友說有更糟有得選在三更半夜咧(真誇張)。 



晚上7點開始舉行,但我那天要上班關係,被媽問說要不要先穿上正式服裝?如此一來就不用回家在換裝了。

 

……..我幹嘛要穿宴會服裝去上班啊囧

 

下班6點回家後看到一個陌生男子先做在椅子上(之後才知道是姐好友A的弟弟),接下來老姐好友四位伴娘與毛寶姊夫三位伴郎以ABC來稱呼(謎聲:因為你根本懶得記名吧)。老姐今天請假在家所以已經在讓新娘秘書化妝中了,看樣子心情好就說:

 

老姐:「今天就是當女王啦!(爽)」

 

我:「對啦你今天就是伊莉莎白一世。」←可以去維基查詢。

 

IMG_3543.JPG  

他們在討論化妝時毛妹還在她尾裙舒服躺下,叼著肌肉潔牙棒吃咧XDD(圖中來不及拍已經跑掉了)

 

一小時後開始迎娶了,我跟姐好友A弟弟一起去樓下迎接,我們禮車跟別人與眾不同是白色的(又是姊夫母親選的….),但老姐還是覺很不錯是因為跟歐巴馬同款禮車。

我們放傳統鞭炮時自己太靠近:

 

────至從過年禁止放鞭炮忘記危險性了(艸)

 

立刻耳嗚作響,然後前面不遠處有一個紫色上衣阿桑摀住耳罵道:

 

「放在鞭炮前不會通知啊!耳朵會聾掉的!」

 

…….沒人告訴我們啊(汗)

 

IMG_3559.JPG  

鞭炮放完後姊夫西裝直挺的開車門出現;三位伴郎是兩位同事+介紹人,當我們開始移動搭電梯,但是我們人數眾多要分2趟。


伴郎A:「可是我怕電梯坐不下……」

 

我:「那就直接走樓梯如何?(我們家在7樓)」

 

伴郎A:「這麼快第一關了?!(嚇)」

 

IMG_3564.JPG  

到達門口新郎必須先等待。不知昨晚有沒在家裡練習,看得出來在緊張不時地弄自己領帶跟捧花。由於之前我回到家就看到老姐與先到的兩位伴娘AB一起策劃通關問題,所以在門底下有一個大黑板上有五個不同顏色,要請他開始闖通關抽繩。

 

毛寶姊夫:「我要粉紅的!」←想都沒想就直接拉了….= =p

 

真的不愧是粉紅系男孩啊(艸)

 

沒想到二個關卡是:毛妹搶食(噴茶)
我先把毛妹抱在懷裡,看到伴娘B端出一個香腸騙出來眼睛一亮了XD

IMG_3567.JPG  

就在我們同時放狗時可能毛妹害羞了,結果很客氣(?)讓姊夫搶走了www
 

進入大門後還是要在新娘門底下繼續窗關,抽第三繩:

唱卡啦OK!(早就預謀),要唱的就是《今天妳就要嫁給我》,而且女伴就是伴郎啦XD

 我第一次聽姊夫唱卡啦OK,但沒想到………伴郎A比主角唱好聽是怎樣啦XDDDD

 

姊夫唱歌完全照報告唸字法啊XDDDD

 


唱完後開始在抽第三繩:  

是要第二道關卡是仰臥起坐十下,就二話不說開始做了。

毛妹只要看到家裡來很多人開始興奮不停無法安靜下來,於是我就放狗出草w←這人好腹黑

 

IMG_3581.JPG  

果然不出所料毛妹以為姊夫是跟他玩,一直衝上前舔臉襲擊XD


IMG_3578.JPG  

直到伴郎B趕緊上前把牠抱走才能順利做完闖關成功。

 

★抽第四繩

是第三個關卡是要回答4個伴娘問題。伴娘A開始問說:

 

「你現在體重是多少?」

 

────全場炒熱氣氛瞬間冷掉XD

 

姊夫開始支支吾吾,伴娘A見狀只好改一下問題問最瘦跟最胖的,毛寶姊夫還記不得自己最瘦是多少,還要伴郎幫忙想跟提醒(結果最瘦是高中7x&最胖9x) 
伴娘A說因為老姐希望他能夠減肥,姊夫問說這是為什麼?

 

「培育下一代時,你有幫忙過嗎?by伴娘A」←(豎大指)

 我是聽說男人太胖就會看不到那話兒了XD

 

後來達成說一個月瘦2公斤。於是轉頭喊門內問這樣OK嗎?老姐大喊:

 

「算了吧!怎麼可能!!」大家都哄堂大笑了。

 

接下來換上伴娘B問前有先說明要心臟夠強才行。

 

Q你要生幾個小孩?

1.橄欖隊

2.足球隊

3.排球隊

 

這題可以想一下,我站在旁邊就看到連伴郎們開始數指頭,過一會姊夫回答根本沒有第四個其他選項說:

 

「打籃球2個!」←因為可以雙殺。

 

大家鼓掌叫好,這根本是作弊吧XDD

 

換伴娘C提問:

「呃,因為我不知道該準備什麼問題才好。那我就請問您未來兩年計畫想做什麼呢?或者是蜜月旅行有規劃什麼浪漫活動…….(後來補充說明:舉例去看電影或夜景之類)。」

 

這題真得考倒姊夫了XD,他想破頭想不出來時最後才說:

 

「我帶她去爬山,用拖的!」

 

……說真的唸理工男人真的一點都不浪漫(艸)


後來伴郎A幫腔說爬山看夜景啊,這算哪門子答案啊www

 

姊夫趕緊說:「因為肚子大前讓腳變壯啊!」←後來補充說明比較好生意思(艸)

 

換伴娘D問: 

「你的英文比姊姊好嗎?」

這題應該是說以後老姐有英文上麻煩要協助之類的(反了吧?),這題我忘記姊夫回答什麼只記得說可以啊。

 

★ 抽第五繩:

用舌頭把櫻桃梗打

聽說會用舌頭打結的人接吻很厲害喔www(腐)

 

要打2櫻桃梗打結才行,但過十分鐘後伴郎們都陸續成功打出一個結,姊夫半個也沒有(汗)

那就表示接吻不厲害哦?XD 

 

不久伴郎B開始表情有點扭曲,媽開口說話說舌頭打得超久臉部肌肉會僵硬。最後才總算成功吐出一個櫻桃梗打結的。

 

★抽第六繩:

要新娘抱!而且要抱伴郎啊啊啊───!!(尖叫)

而且抱起還要原地轉5圈www

 

結果姊夫沒想就選擇唯一身材瘦小的介紹人伴郎CXD(因為只有四人中體重最輕)

姊夫先開始練習一下抱法:但是怎麼看像哈姆立克急救法啊(笑)

 

等練習夠了就開始來真的了wwwww

 

事後伴郎A拍肩祝福他今晚不會做惡夢XDDD

 

★抽第七繩:

仰臥起坐50
由於這樣會造成當事人體力不支,於是姊夫做20下剩下由伴郎
B做30下。
 當然毛妹好奇跑上前結果彼此撞頭了XD(爆笑),毛妹一臉無辜趕緊逃之夭夭了XDDD

 

★抽第八繩:

總算抽到一個這些通關結束的題目:求婚!而且要用台語講我愛你。

 

伴娘A說老姐一直對他沒有求婚動作耿耿於懷,希望他能夠拿出誠意來才能嫁給你。

(訂婚後一直唸: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你沒求婚你~~

 

這個才是今晚最高潮!

毛寶姊夫趕緊拿起放在一旁的捧花,下定決心緩緩走到房門,在眾人面前跪下了:

 

「XX,我愛妳!(台語)

 「請妳嫁給我吧好不好!(台語)」

 

舅舅趁機亂入的喊好拉好啦(台語),就在屏息以待門縫稍微打開,姊夫抬起頭來:

 

───毛妹探頭出來(爆笑)

 

 

因為牠老是想找姊姊於是我放在房間了www(腹黑趴兔)

 不過這樣好像與毛妹求婚似的XDDD

 

後來老姐走出來,毛寶牽起她的手,走到客廳父母面前跪下;弄完那些儀式老姐起身轉頭就走時老媽發現


───毛妹在尾裙上尿尿了(爆笑)

 

其實老姐還沒開始前先出來閒聊,偷吃櫻桃時不慎新娘禮服沾到一點痕跡,你知道老媽都有魔法可以立即恢復原狀的www

等一切結束後差不多快到九點了,我與伴郎們先都下去,下電梯前問伴郎C他感覺如何?(新娘抱)他說這樣感覺不錯,因為別人沒有吧XDD

 

毛寶姊夫與老姐在禮車門前,當我們準備放鞭炮時老媽發現時間還沒到(差3分鐘)趕緊叫我們先別放。在等這3分鐘伴娘A弟慫恿我要不要來點?我說有心臟病就不要了。

(其實我從小就很怕放鞭炮)。放完鞭炮後他們關上車門開走後一切就結束了,接下來我跟他掃垃圾了(艸)


一開始我就建議弄環保鞭炮,下去就兩個司機跑上前跟我們說第一發沒清理是旁邊店家小姐一邊生氣幫我們清理的。一直不斷強調要用環保鞭炮……這不是我在作主好不好囧(因為婚紗公司送的)

 

今日感想是:本姑娘能結婚不搞這一套!弄登記+宴客就好了(還有環保鞭炮)。

 

arrow
arrow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