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誰曾說過:兔子會因寂寞而死

 

因為兔子在不安與精神壓力下容易悴死。巴納比完成目標雙親復仇後,行為如同行屍走肉的活死人。畢竟他還年輕,知道自己當上父親任誰也會不知如何是好吧。

 

虎徹自嘲自己說:「真是自作自受啊。」

 

這時鈴聲響起,虎徹吃力挺著大杜子打開門一看竟是阿涅斯小姐,手上還提一袋嬰兒用品。

 

「咦?我沒想到你還會特地穿上圍裙遮住自己大肚啊。」

 

「………我起碼還有自尊心好不好。」

 

阿涅斯喝完果汁後跟他說明巴納比的情況與排名:巴納比不在他身邊後單打獨鬥非常優秀,照這樣下去可以五個月後列名前茅。

 

「五個月後啊………」

 

摸著自己圓潤肚子心想這小兔子到時候也差不多出生了。阿涅斯打量他肚子地說:

 

「你有沒有想過足月後要去哪裡生啊?」

 

「啊?」

 

「啊你個頭啦!該不會還沒想到吧?!」

 

「對哦!聽你這麼一說我忘記了。」

 

「真是的。」

 

「如果需要的話,我有認識的朋友開一家五星級醫院。因為隱密性很高不少貴商名流都指定去住呢。」

 

「太好了~~~~~~!」

 

「不過到時你得要男扮女裝才行。」

 

「?!等等這個我辦不到啦。」

『不想做可以拿掉啊。』

 

「我瞭解了。」

 

「等等,可是這樣住院費不就會貴得嚇死人了。」

 

「這你不用擔心,這住院費用由我們電視公司承擔。」

 

「真的嗎?!」

 

「但是!」

 

「?」

 

她伸出右手食指放在他面前,眼眸露出一道冷光:「但有一個條件:你接下來不能出門待在家裡。最近有八卦雜誌社派出狗仔了。」

 

什麼?!

 

「當然,民眾對英雄的英雄真面目與隱私比起戰鬥更有興趣。我們不想砸了自家招牌(收視率)。所以你了解了嗎?

 

原來如此。

 

虎徹心想這眼前的主持人怎麼可能好心來探望他,果然黃鼠狼給雞拜年。

 

所以。

 

食指換個方向指著他鼻子,緊張地嚥一下口水。

 

麻煩你像個被人去爪的老虎乖乖待在家裡好嗎?

 

我不是已經被體內小兔子困住了不是嘛!

 

虎徹無奈苦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