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基爾伯特反省一分鐘後又故態復明,心想自己不可能拖累弟弟的。給他大驚喜之前絕對不能說出來,於是之後開始對威斯特躲躲藏藏了;即使是威斯特疑惑眼神投過來迴避、想開口拿藉口來逃走,早上趁他沒醒趕快出門去監工等等之類事情。

 

雖然說成功隱瞞過去了,可是卻還有一個極大的苦惱:

 

就是威斯特喜歡什麽東西?

 

自己長年去征戰關係因此託付給那位小少爺照顧,當然就算重逢相住在一起卻視同陌路,基爾伯特偷偷觀察威斯特,目前只有知道他喜歡喝啤酒與聖誕節,應該還有別的東西才對。

 

基爾伯特頭痛了。

 

「嗯~~~真是傷腦筋啊,又不想去問小少爺。那傢伙一定要我下跪尊稱羅德里赫大人或者是服侍才肯說,本大爺才不要呢!」

 

「那麽最瞭解威斯特的人還有誰呢……菲利奇亞諾?」

 

「不好,那個滿腦子只有裝披薩一定會說「義大利麵是德意志最喜歡的了~~~~~~!(意呆調)」

 

「這麽說來剩下的人選就只有…………

 

說完掏出口袋的手機,打開手機桌布是小雞圖案,在通訊錄原本應該只有兩個選項卻多出一個:

 

伊麗莎白·海德薇莉

 

真是頭痛啊

 

這個是法蘭西斯趁他喝得爛醉搶奪自己手機不知是從哪裡取得(?)伊麗莎白的電話號碼而輸入的,基爾伯特望著螢幕顯示的號碼猶豫著:以往自己是直接找上門找她決鬥,根本不需要所謂的言語聯絡的,可是現在……

 

小雞趁正當他恍神時飛下來不偏不倚站在「通話」的按鍵了。

「小雞你別亂按啊!」

 

開始打通中時,基爾伯特心跳也跟著跳動著,過一會兒打通傳來女生的聲音:

 

「喂?」

 

『呃?!該說什麽才好?既然這樣……

 

「哇哈哈~~~~就是超帥的本大爺基爾伯特大人在呼叫妳啦!」

 

結果馬上掛斷了。

 

「喂!別擅自掛掉啊~~~~!」

 

馬上伊麗莎白撥打給他,慌張地接起靠近耳邊。

 

「真是稀奇啊你竟然會打給我,這是號碼是誰給你的?」

 

「誒?!這這是我朋友法蘭西斯給我的。」

 

伊麗莎白聽到沈默三秒後,換上殺氣騰騰充滿恨意的聲音地說:

 

「我要殺.了.他!」

 

基爾伯特冷汗直流心想:法蘭西斯你幹了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