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0

 雖然說12月找到一份臨時的工作去當掃除娘,可是眼看剩沒多少事情時可做,於是我又在集奇奇找找看有沒有別兼差就找到這份工作了。

 

───是因為有養毛妹關係才有自信去的XD

 

其實我跟姐覺得奇怪為什麼這個活動要在週四舉辦(因為租地便宜?),前一晚朋友路人丙說可能《寵物當家》的松本秀樹會來?!隔天抱持著半信半疑的疑問於是來到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了。

 

剛來就看到那輛狗狗健康福利車,後來被主辦人吩咐要去拿姓名標籤貼在舞台前椅子上,努力貼上途中我看到:

 

 

松本的好友

 

 

………看樣子應該是了。

 

我本來以為是大介來了,可是狗不可能乖乖坐在椅子上吧XD

 

貼完之後就幫忙撿地上垃圾、擦椅子、拿文具等等;因為下午是開記者會且那些達官權貴,當然包含市長郝龍斌。但是松本秀樹本人要對我比較有吸引力啊w

因為中正紀念堂上午都是大陸觀光客來參觀,因此一些大陸觀光客們看到貼上市長郝龍斌的名字交談接耳,甚至還來照相機拍椅子,沒想到是長在大陸是挺紅的

 

準備就緒後就開始記者會了,原本主辦人請6個工讀生但沒來2個變成4個,分派是3個當剪綵小姐、另一個到登記處服務小姐。

 

 

………至於我去氣球房子門口旁站崗(看守)了(虛線)

 

 

沒辦法,誰叫其他3個是正妹………(畫圈)

 

記者會是從兩點半到三點結束,主辦人前一天打電話通知說怕冷的話可以穿白色T恤,身為冬天一到手腳冰冷的我當然穿2件,但是從中午開始好熱!

 

褲子被陽光曬到膝蓋感覺是燙可以煎蛋了Orz

 

松本秀樹不知何處就來了,而且在記者會比市長受歡迎啊XD

而且松本很會搞笑,住持人叫他名字走上台時還故意蹲下來躲起來XDD

 

說大介在看家所以不能來,有點可惜啊。

 

等到記者會結束後開始就是幫狗狗們免費諮詢服務,當然自己繼續站崗Orz

而且松本是神出鬼沒;下一秒不知跑到哪裡去了竟然突然現身在我身旁?!摸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拉布拉多「寶寶」了?!

 

害我當場心跳加速啊!!

 

像這樣↓

 

 imagesCARXYXCN

 

 

自己趕快慌張地從隨身腰包拿出相機想拍照時因為附近飼主看到開始聚集起來,聽到公關小姐說「現在不能拍照請到這裡來。」然後我被公關小姐看到轉身拎一袋聖誕衣服說是「松本穿的要保管好」就帶著松本與翻譯走掉了Orz

 

 

 IMG_2439

 

話說如此不是沒有拍照的機會,松本站在我斜對面公益攤位開始說話就成功拍照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只好把相機努力往上拿變成這樣了(掩面)

 

 

而且跟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員工閒聊得知「寶寶」是繁殖場的種狗,還被人切掉聲帶,幸好已經找到收養家庭了。「寶寶」很親切又愛撒嬌,因為牠站在我旁邊不時幫她抓抓後過一會沒理牠就會用鼻子頂我手了XD

 

看一下大家帶狗狗的種類第一名是臘腸、貴賓、拉布拉多跟黃金獵犬、雪納瑞。比較罕見看到拳獅犬跟大型德國狼犬。

 

 

IMG_2446拷貝

圖片中這隻是三個月大的巧克力腸腸他牠小迷糊;因為看到現在看到大狗會怕剛好這時自己蹲下來想瞧牠時,不是找女主人而是找我求救鑽進懷裡要抱抱了www 

女主人說牠是迷你,真好啊很輕呢,毛妹四個月大就跟一般小狗了…..(遠目)

IMG_2453 

聽說叫做「辣妹」,還帶上太陽眼鏡好拉風哦。

 

 

  

很快就到了傍晚五點了,這時候沒有感到到太陽的威力急速降溫,光是穿2件衣服還是覺得冷啊。我趁其他人沒注意三不五時看松本在診療區的情況,剛好有一家媽媽帶小嬰兒來,松本就抱起嬰兒哄,著還會扮鬼臉豆他笑。

 

真是好男人啊~~~~

 

 

IMG_2455

 

他其實行程只到五點半就結束了可是一直幫大家做狗狗星為諮詢真是偉大(這次來參加沒有收費哦)多滯留30分鐘才走人。 

 

 

到了傍晚是民眾帶小孩來參觀,於是那些父母把小孩放在被狗狗髒腳踩過、尿尿過的記者站台上四肢爬來爬去~~~~~

 你問我怎麼沒告訴他們?我只是站崗的啊(攤手)如果你們想去參加的話,切記請勿把小孩放到記者站台就好XDDD(歐)

 

一直到晚上7點才活動結束了。

 

當然從早上到現在一直站著腳早就又酸又痛,途中好幾次想坐著休息一下,可是一看到可愛狗狗們就瞬間忘記(腦內咖啡大量分泌)。

 

 

這次經歷對我來說很充實吧(還有看到松本秀樹本人)。

本來我有想帶毛妹來一起工作,幸好沒這麼做因為現在太多狗,膽小的牠一定會嚇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